♥ 歐洲旅遊攻略 巴黎自由行 法國 巴黎

[法國] 熱門景點攻略 – 法國巴黎鐵塔免排隊教學,省去1~2小時排隊時間,讓你悠閒觀賞熱門景點。

旅途中的好心人

蕾咪很幸運,在前往巴黎鐵塔參觀的前一天,在青年旅館遇到熱心的美國人,告訴我『怎麼樣去玩巴黎鐵塔,不用花時間排隊?』我從來不知道原來這個熱門景點需要耗時許久才能參訪。

其實,這一趟的自助旅行,我非常隨興,只安排了10天的假期在法國,3天在南法、7天住在巴黎;算是義大利工作期間,在聖誕假期的小小放空。

因此,都是前一天才開始想著『明天該去哪裡走走呢?』

法國巴黎行,對蕾咪來說意義上很不同,原因是打破了蕾咪對於法國人高傲與美國人自大的刻板印象,原本,這兩個國家,一直都不在蕾咪旅行目的地的首選之列,而經過這趟旅程,遇到了許多熱心美麗的法國人及熱情大方的美國人後,對於世界的觀感開始改變。

365paln20121229-03,21,19_027

 

必遊景點:巴黎鐵塔

在巴黎旅行以後,蕾咪愛上了巴黎,她就是有這樣動人的魅力。

不過,如果在廣場下排隊超過1小時,不論是怎麼樣的浪漫情懷,都會大打折扣的,因此,蕾咪來這裡分享一些「參觀巴黎鐵塔的小訣竅」,希望讓大家不論是自遊或蜜月,都能擁抱美好的回憶。

簡單三步驟,讓你省時省力,更好規劃《巴黎鐵塔》行程!

Step 1. 點進官網,可以選擇熟悉的語言,但是中文並無完全轉換喔!

EiffelTowerStep1

Step 2. 點進《Prepare your visit》選項後,可以看到以下畫面。

EiffelTowerStep2

Step 3. 購買票券,預約時間,列印票券。

buyTicket

注意事項:電話號碼與列印事項可以詢問當地旅館服務人員的協助,或在國內就先處理好這件事情喔!

 

隔天,到了巴黎鐵塔的現場,會看到人滿為患到處都在排隊買票喔!:)
這時候,只要出示一下你的預購票券,就可以直接入場,不需要排隊喔!

進到巴黎鐵塔內部以後,可以選擇是否要參觀更高樓層,既然難得來了,就上去看看吧!保安會管制人數,讓一定量的人數進出,才會再讓下一批進來喔!

只是,由於巴黎鐵塔太熱門了,加上蕾咪去巴黎的時間點,剛好是歐洲與美洲都放兩週假期的聖誕跨年,因此,即使到了內部,還是一樣有點小擁擠XD;不過,至少不必在外多日曬雨淋一小時啦!

 

– 景點資訊 – 

法國巴黎 艾菲爾鐵塔
官網:http://www.toureiffel.paris/
時間:09:30-23:00 (夏季 09:00-00:00)
門票:電梯二樓 9歐元、電梯二樓(含頂樓) 15歐元、樓梯二樓 5歐元

 

– 延伸閱讀 –

因為巴黎是個國際知名都會區,因此經常湧進各國的民眾,治安上也就比較龍蛇混雜一點,為了讓大家的法國巴黎行,能夠平安又開心,所以蕾咪整理了一篇,依照巴黎分區治安與景點來建議的住宿推薦文喔!

[法國] 飯店住宿攻略 – 法國巴黎住宿推薦總整理,認識巴黎地圖與分區景點,為自己安排一趟浪漫之旅吧!(學會辨別分區治安,讓旅途更安心。)

paris_hotel_飯店_住宿_推薦_歐洲_法國_巴黎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