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上籤

 
小姑姑懷了小寶寶囉!呵呵… 他(她)是娃娃,傳藝的捏麵人她很喜歡…
可愛的玩具貴賓北鼻超級懂得逗人開心,會撒嬌會演戲,總以為自己也是人類。XD
梅竹山莊的緣份停在奶奶的一聲令下,換個地方,有人接送照顧,只是得乖乖通勤。唉唉…
虔誠的北北阿姨們,帶上土地公廟繞一繞,香火裊裊的環繞著每個心願,傳到了天庭,心中的神聽見了。
 
Random,抽支籤吧!抽著抽著…
終於,三個聖杯換來了《第一首》是支「上上籤」
 
福如東海壽南山,問君爾故苦中間?
富貴榮華天註定,太白仙人守身邊。
 
喵嗚~~~ 如果只是祈求著,希望所有善良正直的人都能平安順利!(> w <)o~ 老天爺會保佑好人的吧!
Dear John是首名曲,在這種時刻只能祈求,幼園外師的他,能順順利利的從加護病房離開,並重獲新生與健康。
We’re praying to pull him through the heart sugey!Please make everything be fine. 生死交關會有多少畫面閃過心頭?
 
喔喔!忘了說,那支籤之前,抽了21~24的連號籤,土地公爺爺最後丟的意思,我想是…
「孩子,知足點吧!妳很幸福了,別自怨自艾,好好的盡力而為做妳該做的,守護神會保佑妳的。」
 
噗 它知道我需要自信吧!太多事情沒有盡力而為的自信…
梁朝偉與李四端對著話,不在乎他人的觀感,只做自己喜歡做的,就不太會有壓力。
保持專注的熱情,會讓自己熱衷於任何的事情而感受不到一點辛苦,這就是生命的幸福。
姵均的低調19歲生日,718的卡枚基輕颱,洗刷掉多少幸福沖向大海,知福惜福畢竟是一生修煉的事情。
261ME車牌號碼,困足在交大的公車站牌,圓環正淹著水,二路成了斷路,小黃北北熱情的閒談起人生道理。
 
《易經》是本好書,大易不易,0與1的智慧儲存在電腦裡儲存在自然規律裡,想你愛你,好容易,不容易。
生命中必然的瓶頸不能逃避,勇敢面對必定荊棘,順其心意,不再逃離,走著走著,沿著風景,慢慢下去。
每場循環都是一場註定,離不開,逃不離,就是這裡,就是遇見的每個你,就是遇見的每個自己,這樣而已。
 
混沌不安的氣場繞著繞著在心裡,來來去去的陌生人言語在耳裡,聽的到?聽不到?是誰的見解才是真的適合妳?
一場場體驗逐漸強烈清晰,恐龍女孩住在真心裡,找的到?找不到?言行合一的養成自己,能持續多久下去?
 
小耶魯的畢業典禮在吵雜與歡笑裡,在甜美的招呼雨。黑溜溜的瞳孔直往妳身上盯著去,然後害羞的表現自己。XD
幼兒園的小孩子喜歡妳,哈哈 忍不住給妳糖吃,向妳問安敬禮,家長們忍不住微笑跟著望去,點頭致意。XD
 
騙小孩最適合妳,看著他們呆呆的來來去去,愛哭愛笑的奔跑嬉戲,會心一笑的想起,難怪朋友們總笑妳… 像個2到5歲的小丫頭長不大,整個天兵。
長輩們一向疼妳,笑笑的說妳,從小就是愛對人傻笑,呆呆的哄人開心,生氣的爺爺奶奶爸爸一見妳,就笑嘻嘻的忘了生氣,這是媽咪的秘技。
 
長不大是不是好事情?哈哈 長大了都沒變,是不是好事情?陌生人忍不住親近是不是好事情?妳也不懂這些來自於什麼原因,只是討喜討喜,喜歡看見別人笑嘻嘻。
B! U! T! T! E! R!  "butterfly"!!! 身旁的小蘿莉向小正太一字一句的激動大喊,像是在示威:) 沒想到卻是拼了個單字,蝴蝶蝴蝶 飛兒飛,整個天真無敵…
認真的做好每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情,是不是最美好的天真?同手同腳的在台上跳來跳去,是不是可愛到不行?停下腳步,拿起沙鈴想給老師的小蘋果才是貼心。
 
在那個年紀裡,做錯事,全世界的人們都會原諒妳。然後一笑置之的說著  「 呵呵~~~真是可愛!」
忙著長大的年紀裡,想不起,妳只記得當時妳自己…讀了六年的幼稚園,留級啊再留級,留到可以上小學的年紀…
玉井的阿姨也約著,有空來我們的學校看看,幼兒園啊!XDDD 不是被認做是社工系,就是幼教系,真不懂哪來的特質?
 
寫日記享受心情,好多天好多故事,好想沉浸在音樂裡,節拍隨著肢體,忘卻理性與感性。
遇見夏天在校園裡,海報上說明著未來與過去,總會有地方去的,在那些教誨裡,逐漸釐清。                加油!加油!95!100!呵呵~~~提醒!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