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不錯

從來不妄想在哪裡成為優秀,只是希望自己不錯,這樣就很好了。
賺著夠用的錢,玩想玩的地方,陪想陪的人,做想做的事,畫想畫的風景,拍想拍的生命…
然後,快樂,就好。不用勉強自己應酬,不用勉強自己做討厭的事,不用勉強自己假裝很在意…

健健康康的。

那些責備與爭吵會到什麼時候?不會出現。
那些期待與壓力會到什麼時候?不該出現。

生命的負重,乘載在賜予的天賦上,我們獲得了不同的寬容。
有的時候,關心妳的人會強迫妳去實現那些,妳不想做,但是,卻做得到的事。

隨心所欲不逾矩,那會是什麼樣的境界?
有的時候,妳也忘了妳是有所選擇的,不必滿足所有人的期待。

到底,說話的是誰?
有的時候,脫口而出的一堆話語,正面積極;妳的心裡明明是這樣的沒有自信?
還是,那些話語,只是為了安慰或鼓勵一向沒有自信的自己,再多一點動力前進。

執行力強的那個人是誰?
妳明明就是懶散的傢伙,但是,妳太知道妳很懶散,所以趁懶散發作前先多做一點。
RAMI,曾被外系的某位朋友翻成了…Run,Act,Move,Immediately。噗 … 原來在他們眼裡妳是這樣的。
RAMI,妳的解讀是這樣的…Random Access Memory Insiperation。噗 … 隨性的存取生命中的靈魂記憶。
每一場經歷都像一塊拼圖,每一個過程都是替拼圖作畫的過程,隨機的拼湊出自己的原貌,這就是妳任性流浪的目的。

今天接到一通久違的朋友來電;真是開心,好久不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調調,而我們似乎都沒有變;希望她過的開心自在。

 

這樣的生活,好嗎?
妳也不知道,但是,妳該知道,快不快樂?
別忘了,妳的好朋友對妳說過的,如果不開心,我讓妳依靠。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