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作曲

只要利用電腦音樂設備,作了出來的曲子,可以真實的感受到自己的作品,隨時都可以任意修改,直到滿意為止。
那麼,除了作曲軟件外,一組電腦作曲系統要配合什麼硬件呢?一部電腦、音源裝置、MIDI鍵盤及周邊音響設備。
當中的音源裝置可以任由你組合來演奏不同風格的音樂,音源品種很多,主要分為音源塊、音源卡、合成器、電鋼琴。
而MIDI鍵盤如同電腦鍵盤一樣,是電腦音樂系統中的輸入工具,如合成器或電鋼琴也可來做MIDI鍵盤。

http://paper.wenweipo.com/2007/12/06/700712060001.htm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