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健康

諮商時間

二 

上午9:00~11:30AM

 

黃韻琴醫師(復健科)

 

吳唯雅醫師(家醫科)

劉秋松醫師(家醫科)

下午2:00~4:30PM

許維邦醫師(家醫科)(婦產科)

 

陳俊傑醫師(家醫科)

 

徐秀寶醫師
(心臟內科)

噗 有空去諮詢一點問題好了。^ ^a 多多利用資源,學費不是白繳的啊!


身體健康很容易,心靈的健康呢?Orz|||||
為什麼會這麼的喜歡那些氛圍?只是,安心自在,眷戀著那過往曾經單純的感覺。
身體的鏡子修飾外表好容易,心靈的鏡子呢?在哪裡可看清楚真實的表情,然後修正心情。
每個人都知道哪裡開始不對勁了,每個人都開始發現心生病了。可是,病在哪裡?理不清,假裝惰性。

難怪,總是吸引小孩子們靠近。
我們擁有相同純粹的東西,熱愛世界與他人的心情;熱情,生命的熱情。

感覺疲憊了嗎?感覺倦怠了嗎?感覺痛苦了嗎?感覺恐懼了嗎?
噗 好朋友,竟摘錄起自己曾說過的話,都忘了什麼時提過它。

「當你真正迷失的時候,便是找到真正自己的開始。」
「去旅行吧,當你心中一直在尋找某樣東西時,你會在旅行的過程中找到答案。」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偶然中的必然。」
「事實上,你只是無法原諒自己而已,只有自己才傷害的了自己,任何外來事物都無法。」

逗哭了,逗笑了;心情卻獲得真正的平靜了。噗 無心的,不知道自己怎麼說出這樣的話…

你說。『什麼事情會讓我感到難過?大概就是,不被自己所喜歡的人所需要吧?』
有沒有想過?人是互相的。需要與被需要是同時存在的,互動交流就會不停歇,只有逃離才會真的終止。

噗噗 我長相普通,只是因為我是平凡人啊!XDDD 活得開心就好,不是最重要的嗎?傻瓜。
《五月‧雪》淌血?別。    感覺疼痛的時候,就是傷口真正結痂的時候了,不要怕,加油。


巧合啊!每次一時興起,都是撞見研習營。我可沒那麼機靈,記得了那麼多事情。呵呵…
對談中,獲得許多故事心情;我們都會更好的。認真追求快樂   嗎?快樂需要追求嗎?快樂是與生俱來的啊!別壓抑了它。呵呵呵 
攝影瑜珈國畫鋼琴寫作程式算數閱讀理財收納烹飪美食翻譯設計旅行家教賺錢運動比賽。XD 可玩的事,多的捏!果真是吃飽太閒的小孩。哈哈…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