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全家] 五都積木寵物版

原本對五都積木一點興趣都沒有,看到CVS板的創意,整個燒起來了。
因為,我想要養滿桌的積木寵物<( ̄︶ ̄)>
歡迎大家推薦我可以做出來的積木寵物。

又討喜又簡單的柴犬,照著網友的圖片拼出來了。
結果一貼上FACEBOOK,我妹馬上就吵著要我送她柴犬當生日禮物。XD
DSC03845.JPG

DSC03846.JPG

揣摩比較久的麋鹿,重拼了好幾次。
哈哈 很喜歡他白白的領巾,感覺好可愛。
DSC03847.JPG

私以為中正紀念堂還蠻好看的,而且特徵非常明顯。
做出來的燈塔也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看,想念墾丁的日子。
DSC03848.JPG

這是一隻我一直拼湊不起來羊駝,真佩服大家看到圖片就有辦法變出來。Orz
柴犬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吧!期待有一天功力更上一層樓。
DSC03849.JPG

剩下還沒有想到要拼什麼的一大堆積木。XDDD
好希望可以再看見網友的創意,在全家的FB看到小綿羊,很想試試看。
還有PTT板友分享的懶熊超級可愛的,可惜還沒有做完,好希望可以做做看。
全部的材料剛好是兩組+三組隱版,因為有朋友知道我想要,所以就拿來送我。
DSC03852.JPG

分色的時候順便把所有的紅色變成了愛心。XDDD
DSC03851.JPG 

最後一張是亂入的兔子首飾,感覺造型很簡單,可是不曉得做不做的出來變成積木兔子。XD
自己幻想應該是可以做的出來啦!可惜小的慧根不高,不然蠻想做個兔年積木來應應景的。
DSC03859.JPG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