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公告

 
這段時間,也許我會變得冷漠,請原諒。
這段時間,也許我會忘了微笑,對我微笑,說不定可以讓我想起來。
這段時間,也許我會需要獨處,請體諒我必須承認學習是個人的事。
這段時間,也許我會變得不耐煩,將電話替代成簡訊,並減少無用的閒聊,我會謝謝你。
這段時間,也許我會越來越暴躁,害怕受傷先跟我保持距離吧!這樣對彼此都好,你們懂得。
這段時間,也許我會拒絕所有邀約,互相體諒彼此不是希冀疏遠被遺忘,只是有了努力的方向。
這段時間,也許我會無情按表操課,因為我沒有多餘的時間浪費,卻有修不完的課,念不完的書。
 
然後,請不要在我壓力極大的期間中,將我的喜怒借代成對你們的觀感。
我只是厭倦壓力,並不是討厭你們。我只是累了,並不是存心想冷淡。我只覺得安靜也好,並不是不願交談。
 
這是一篇預防針,雖然不知道打起來有沒有用。
不過,就這樣吧!朋友,還會是朋友。
如果只是短短半年就失之交臂,那也不是我能改變的了。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