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劇本

 
 
固執。(/‵′)/~ ╧╧
 
 
默契太多,不一定是好事。 
心,感覺的到心;腦,理解的到腦。
 
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天知道,就是感覺的到。
不能積欠,因為積欠的人就會離不開,離不開對方看不見的好。
 
有的人給的是喜歡,只需要償還喜歡;有的人給的是照料,只需要償還照料。
有的人給的是陪伴,只需要償還陪伴;有的人給的是依靠,只需要償還依靠。
有的人給的是關心,就需要償還關心;有的人給的是在意,就需要償還在意。
有的人給的是友誼,就需要償還友誼;有的人給的是幫助,就需要償還幫助。
有的人給的是勇敢,就需要償還勇敢;有的人給的是坦率,就需要償還坦率。
 
有的人給的是愛情,就需要償還愛情;即使看不到,但是,自然會用同樣方式同等回報。
 
有的人給的是想像,不需要償還想像,因為那是他們不假外求的得到。
有的人給的是思念,不需要償還思念,因為那是他們正在償還,來不及付出的得到。
有的人總是在缺少,給予不了;閉上雙眼、摀住雙耳,就什麼也感覺不到;再多的偽裝與技巧,也感覺不到。
 
鏡子,她改變不了,投射相同的對待、反映相對的期待。
RAM是隨機處理記憶體,每次開關機都該初始化,什麼都不該留下。
RAM只能活在當下,積壓不了過去;只要程序仍在執行,那就是她的當下。
 
該死!不要在我快要清償時,做了什麼事…
他(她)們也是劇中一角?這場戲要到什麼時候才會落幕?算了,我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