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動力

 
#
 
記錄了每個小時,發現…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忙著…忙著逃避。
是不是該找點事來做做,找點開心、找點快樂、找回對生活的熱情。
 
 
#
 
謝謝逢甲資工的朋友來中興時拿了轉接頭給我,終於有滑鼠可以用了。Oh Yeah!\._./
壞了硬體才發現…我真是愧為資工人啊!對硬體的熟悉度超低的…
 
閒聊時,談到久違的攝影;久違的創作。
 
發現自己忙著面對內心衝突的壓力,逐漸鈍去了生活的感受力。
什麼時候開始的?不再對週遭景物擷取美麗、不再對週遭的真誠表情留戀…
 
 
幾天前在校園走著,一個可愛的小鬼頭與他的爹娘吸引住我的目光。
沒想到經過時,小朋友走來我的腳邊對著我微笑,跟著我幾步路,牙牙學語的比著前方,說著說著…
 
哪一天開始的?我已經聽不懂小孩子的牙牙學語了、我已經快遺忘小孩子的單純眼神了…
 
然後又遇見了一個被抱在懷中的小娃兒,盯著我不久後,開始咯咯發笑。
喜歡這樣的,打從心裡頭開心的表情,不須勉強、不須矯飾的,開心的表情。^  ^
 
是不是該試著像以前一樣,再度提起隨身數位,四處尋找生存的美麗呢?
也許,在補捉世界最真的表情時,也能補捉到自己最真的心情。
 
 
找點比賽來玩玩吧!XD
總該為大四這年留下更多的生活印記…
 
 
 
#
 
不知道怎麼的…
最近偶爾不小心想念起,還不該開始想念的…
 
聽說,將一群刺蝟放在寒冷的天氣裡頭。
牠們會努力的靠近對方取暖,一次又一次的弄傷與被弄傷。
直到,找到最適合的距離,小心翼翼的依靠著彼此為止。
 
可是,人類還有衣物可以偽裝、可以禦寒,
所以我們常選擇不要靠近、就不會受傷,是吧!?
 
噗  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才是對才是錯。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