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嗚喵

嗯!嗚喵…我最喜歡這三張了!^__________^ (收藏)
謝謝妳。人在台北,臨時Call妳,立刻奉陪。呵…

昨晚,聊聊的話題。努力的不要傷害別人,而寧可選擇傷害自己。
可是,快要撐不住了。他在哭,他在代替妳哭泣。妳懂。我也懂。

也許,沒有所謂的藝術天份。
只是在創作當中寄託強烈的感情,就能造就有生命力的作品,不論何種形式。
那是一場戰爭,一場自我認同與他人觀感的戰爭,一場熱愛世界與現實利益的戰爭。

莫忘初衷,有多麼不容易?
事情沒有太多的絕對性,長遠來說,對錯不一定。

參加創作類型比賽,這種事情;我曾經也是懼怕到不行。(小時候偶爾騙錢而已Orz)
想過嗎?免費的練習機會,免費的評審批閱,只是向路人借借主題給自己當作功課而已。
檯面上太多成功案例,少唬人了,真正的現實是……失敗是理所當然的,成功才是偶然。
怕什麼呢?失敗是成功的老媽啊!要學會面對失敗,才會有成功的人生,成功的人  生。(補上斷句)

只有,一年。在藝術的領域裡頭流浪,任性一下,之後,將選擇回到工商的世界裡頭,專業本行,興趣之一。
身體健康非常容易,飲食正常生活規律,心靈健全卻需要時時刻刻填補思考休憩,增進積極樂觀自信。

想起來了嗎?當初拿起繪筆的快樂,是妳教給我的,妳怎麼自己遺忘了呢?
今天,我無意間闖進了一家半退休狀態的錶畫店,看見熟悉的國畫在裡面,想起了那幾夜,我們熱情手繪。
聊著,聊著。活到80歲的老爺爺,手抖了,握不起筆了。滿腔熱情卻仍在心裡,督導教官,卻滿面書生氣息。
聊著,聊著。電機的叔叔,先是進了菲利普,又跳到了IBM,專業的外語能力,讓理工人成了銷售部的總理。
聊著,聊著。他也說我適合從事教育,因為熱心隨和,卻忘了,其實,那也是學習動力的重要特質,尋找著本質。
聊著,聊著。資訊法律的可愛老師,請我留下來與她思辯些問題,消除觀點的矛盾性,爭取網路世界發言權的雙贏。
聊著,聊著。科技法律的互動價值,她提及。問我有沒有打算投入涉入,只是Bonus,只是習慣思考,自己骨幹在別處。

上午的課,調了時間;下午的課,換了教室。
校園裡,問著路,找著路,想著該去哪裡,該往哪裡去;陌生的校園一角,實習法庭。
Hacker:Outlaws and Angels ;影片播送著,資工應用題。自我攻擊是最佳防禦,要清楚自己的弱點在哪裡,系統安全。
Cyber space與Reality would的衝突在抗辯,Hacker有些是單純善良的夢想家,他們創建,Cracker行為相似,他們破壞。

每個人天生都有種生存的固執,為了那固執而堅持而快樂,他們共享資源。
「我們會在全世界遊走,沒人能逮補我們的思想,我們想創造一個更人性化更公平的世界。」

這不是瘋狂,只是不一樣。他們活在未來,所以當時的人們不懂得原諒,後來他們活了,成了先驅者這樣。
智財法的理論性,條列著也模糊著,無體性卻不具排他性,妳擁有了,卻不是獨有的;智慧是一種財產,卻像空氣我們呼吸的。
我們直接了當的針對問題,解決事理,對錯一定;他們蒐集摸索著整體關係,解決矛盾,正義本身不一定勝利,道德倫理人情。


謝謝妳送給我的那句話。              「雖然我只是隻兔子,但我一定能成為你的力量。」-猴兔超人
那麼,也請記得一件事。              「不管妳在哪裡,遇到什麼挫折,都要記得有人會擔心妳,也願意陪伴著妳。」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