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地震


2006/04/01  18:02
 
湊巧!台東現首位女縣長遇地震

─輔選鄺麗貞 馬英九台東拜票
─為何補選?因吳俊立貪瀆被判刑辭官
─台東縣長補選投票率不到四成  榮民熱農民冷
─台東縣長補選 代前夫吳俊立出征   鄺麗貞壓倒性獲勝
 
─林為洲退黨 並籲全民退黨
 
             他以「餵食搖頭丸一樣地餵食支持者」指責藍綠政黨。他說,藍綠握有強大力量,竟不知要拿來做什麼,只好不斷地創造新名詞、找議題、搞遊行、批對敵,「其實他們很心虛」,因為怕人民發現他們的貧乏,所以不斷地製造情緒性的言詞對立,只要保持激昂,就不會反省;攻擊敵人,就是保護自己。

他說,藍綠政治人物都發現,支持者真的很可愛,不求名利、「不求政策、政績、誠信和能力、甚至貪汙舞弊也沒關係」,只要政黨登高一呼、胡言亂語地演完一齣戲,就可以獲得滿意的民調結果,嘗到這種「民粹菠菜」的政黨菁英,總是眼睛一亮,如獲至寶,這種眼神,「以前我們在阿扁身上看到,現在也在老馬身上逐漸浮現。」
 
林為洲批評,政黨輪替後,「搖頭丸政治發揮到極致」,全國選民一分為二,相互征伐,從此這個社會不再有是非、黑白,「政治人物都清楚,做什麼都不重要,立場正確最重要,連做壞事也沒關係」,台灣沒有政黨政治、只有幫派、分贓政治。他表示,再這樣下去,目前的十大天王,沒有一位能帶給台灣有希望的明天,「阿扁已無能為力,老馬也不用期待」。
 
 
6.4強震 逾180骨灰罈震落  清明掃墓台東人找不到親人

─台東地震  社教館與六所學校受損
截文:
台東縣卑南鄉利嘉國小校舍五處受損,文物室與陶藝教室陳列的原住民陶藝作品也摔落破損,樓梯、辦公室牆面龜裂,水管破裂。//母校啊!Orz||||||

 ─ 地震之女! 女嬰早產2個月出
─ 強震51人傷 台東市消防局成危樓  
 
 
氣象局:台東6.4地震為淺層地震   正常能量釋放

─餘震逾百   最大餘震4.8
─中南部激烈搖晃  遠及澎湖  未來幾天  台灣還可能出現規模五左右餘震
 
 
台東地震 阿妹心驚 返鄉探親兼掃墓

─小S和許雅鈞台東宴請親友(03/25)

 
─送愛到泰源~ 吳宗憲眼眶泛紅:義不容辭,大家一起來(03/22)
    關懷校園、幫助貧童 阿妹號召原住歌手發單曲募款
    捐款專戶:台東縣清寒學童助學專戶 臺灣銀行台東分行帳號023038294451 

 
─台東縣長補選花絮 卡神楊蕙如父母首亮相!從澳洲趕回來投票
 
——
 

中日少棒20隊勁旅交流賽 台東開打(03/26)
 
為期兩天的第二十一屆中日少棒親善交流邀請賽,於〈26〉日起開打,共有日本神奈川、長野及台東縣各十支隊伍的二十個球隊與賽,在台東棒球村等四個球場進行比賽,開幕典禮於上午九時在縣府廣場由副縣長黃發樓主持,他代表全縣民眾歡迎日本的友人連續第十二年到台東,希望這兩天大家能「以球會友」玩得愉快。
在台東舉行的中日少棒親善交流邀請賽今年已堂堂邁入第十二年,中日雙方均早已結為好友,日本的橫濱港南、西(紅)、西(白)、保土谷(白)、保土谷(紅)、三浦水手、諏訪等十支球隊於25日晚上即抵達台東,上午八時三十分參加交流賽的卑南、豐年、南王、新生、忠孝、三民、泰源、信義、鹿野、德高等十支地主隊伍特別前往舊火車站迎接,然後由池上鄉萬安國小樂隊引導到縣府,大家看到已多次前來的板倉國文等老朋友相當高興。

  日本榮隊的領隊內藤葵代表日方致詞則指出,中日少棒親善交流賽已經舉辦二十一屆,其中有十二年在台東舉行他個人也連續好幾年到台東,中日雙方都建立深厚的友誼,感覺上好像在自己的地方打球,不像出國比賽,特別要感謝台東縣政府這幾年給予日本球隊的協助,讓他們每年都能到台東來比賽,以及看看老朋友,享受台東人的溫暖友誼。

 
 
台東鐵道藝術節開鑼 民眾熱烈參與
 
─「音樂游擊軌道」,邀您感受古典吉他溫柔魅力!
─「帶著作品去旅行」,名藝術家週末與你有約!
─ 親子DIY活動-「美麗的羽環鑰匙圈」!
─ 歌劇「丑角」-小丑悲喜交織的感情世界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