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失眠

 
從開學忙到現在同時舉行的兩大活動,終於正式開始Run了。
 
步上軌道,心情莫名的輕鬆。
 
 
一開始,原本想從兩者之間做取捨的。
最後取捨不下,在兩處奔波,加上工作同事與其它的應酬,外務多的不像話。Orz
 
好怕,兩邊都砸了。Game Over!遊戲結束。
 
————————————————————————————————————————————
 
暗研。
感謝另一個執行長老溫與社長小叮噹。
在一開始就跟他們兩位報備過,接近活動前,我的時間會吃緊,越來越難將事情全盤做好。
 
兩個執行長互相Cover,好多了。
自己跑了活動籌畫前期,場地、海報、桌牌、經費申請、課程粗流、工作進度表規劃。
老溫跑了活動籌畫後期,驗工作進度、課程細流、活動細流、宣傳…ETC 還有非常多,最後自己幾乎沒怎麼管事做事,讓他獨撐大局<(__ __)> 真是拍謝拍謝…
 
一起和小叮噹與大哥,拉大廠、討論課程、拜訪師長、驗組輔。
一起在INFOTO看見的8×10相機,有趣;原本分不清的冷黑、純黑、暖黑調相紙,也一一獲解。
 
最棒的是…當初訂的目標學員人數20人。Get it!XDDD
//火車人說的,當初和他一起辦的期初外拍也一樣,在報名最後兩天突然衝到目標人數。呵呵…
 
 
謝謝文書組的瑞珈與雅婷,定時的用MSN跟我回報進度,也幾乎沒有Delay任何工作時程。
 
謝謝美工組的玫瑰XDDD,美工很辛苦的,每次問需要什麼幫忙時,都說:『沒關係!我今天會畫好…ETC』
 
謝謝器材組的誠意安= =b,雖然活動天只有精神與我們同在。不過在工作進度預定的繳單時間,提前用MSN跟我討論場佈狀況與估用器材,繳單Delay的事,實際上是我的疏忽。
//因為我耍笨,把活動單連同經費申請單一起繳了。Orz||||||…
 
謝謝最最辛苦的小叮噹,提醒,也幫我收拾了好多爛攤子。>"<
謝謝萬能的總務大哥XD,有許多好笑的點子,還有合理的建議。
謝謝其它人,包含EM、火車人、惠大頭、俊賢學長、炫亨學長、甯雅、兩位搞笑但偶會失蹤的活動…XDDD
 
希望這十天的活動,一切順利。
 
————————————————————————————————————————————
 
資科週。
我不是系學會幹部,我只是資科系路人甲。XD
 
說穿了,要不是前資科週執行長與公關長在行銷管理課一直在旁催眠;
說穿了,要不是因為參加聲光研習營欠了系學會一份人情;
說穿了,要不是不想看見這麼棒的資科週有可能死胎;
 
也不會找了幾個有心辦資科週的同學,組了個企劃組,然後訂出幾個幹部,就硬著頭皮做下去。
 
 
大家都很棒,也都辛苦了。<(___ ___)>
這真是不小的歷練,每個人都從活動菜鳥變成了老鳥,我也是。
 
呵呵…大家現在簡直都受過專業的嘴砲訓練與引發戰文訓練,每個人都好厲害。XDDD
 
天快亮了,也要開始忙了,活動後,再慢慢聊吧!^^+
因為從開始到最後,故事好多‧好多。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