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失約

 
#
其實,我沒有生氣,真的。
只是在想事情…
 
記錯時間是個意外,我再多等個10min,或許咱們就遇到了吧!
心裡頭悶悶的,但不是生氣,聽著你的賠罪,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最後,你帶宵夜來,一起吃一起聊,這件事其實就忘的差不多了。^^
 
#
暑假時,嗚喵來台中玩,在火車後站接他的時候,閒聊了起來。
 
『呵…我才剛到,你就到了。真好不用等。』
「對啊!XD 還蠻好找的嘛!我最討厭遲到的人了,如果要我等大概會火大吧!」
 
『最討厭?可是我是遲到大王耶?@@a 沒想到你居然可以跟我當好朋友。』
「有嗎?我不記得妳有遲到過?」
 
『嗯…我想想。真的耶!我跟你約剛好都沒遲到…』
 
我從來沒有刻意分類重要度的差別,只是心理學上的解釋論調,卻在反射中表達的清清楚楚。
或許,我該開始釐清這些誤會,這些…代表不重視與不尊重的舉動誤會。
 
 
#
這次我提前五分鐘到了約定地點,看著人來人往,過了二十分鐘,你沒有出現。
手機是語音信箱,這次約早了好幾天,我擔心著你是不是在圖書館看書看到忘了這回事。
 
開始體會那種心慌= =a。
可是我就是那該死的白目,有時遲到,又常忘了充電開機的人。
 
我開始發現,我這可惡的自私,是多麼的令人厭惡與不安。
心情變得不太好,我想到我的麻吉居然可以忍受這樣的我,這樣糟糕的我。
最後一起約出來玩,大家都直接在我家集合,然後縱容著我的劣根性…Orz|||
 
我承認,我不敢讓單獨約的朋友等;人數一多,似乎責任就分散了些。
只是,這是藉口,我不想再當個時間小偷。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