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安藤

antin 

無意間看到的,剛好索到了票。XD  (聽朋友說,之後的票一下就索完了。) 票價1500(非賣品) 、藍區。
想起了水準爺爺送的這本書,哈哈…反正多多涉獵,替自己充充電。

aat
  • 作者:喬勻,劉敘杰,傅熹年,郭黛姮,潘谷西,孫大章,夏南悉(Nancy S. Steinhardt)等/著

    本書是有關中國古代建築的一部大型、全面的、權威的著作,由中國新世界出版社和美國耶魯大學出版社共同策劃、編輯,並分別以中文和英文同時出版,向全世界發行。
      本書將中國六位專家的專業知識(他們對中國建築及其歷史背景了解之深刻是任何外國人所不能比擬的)與該領域最傑出英語權威的闡述技巧結合了起來,介紹中國自原始社會至清代等不同歷史時期的建築概況、成就及建築技術的發展變化,讀者從中可以系統地了解中國各個時代的都城、宮殿、民居、園林、陵墓、寺廟、橋樑等建築狀況和遺存,及其在世界建築史上所處的地位。
      本書另有「中國古代歷史紀年表」、「中國歷代部份帝王表」、「中國古代建築遺構、遺址名錄」、「中國古代建築大事紀略」等相關資料,以供讀者查閱。全書二十餘萬字,有圖片三百六十餘幅。有些建築典範則是新近發現的和以前未曾介紹過,從而本書向所有研究中國文化的學者打開了一個新的、重要的認識領域。

  • 這個這個…隨便啦!開心就好。                              如果再跟觀光發展協會的北北們討論當地建設細節,或許,可以多更多靈感。XDDD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