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封印

 
 
封印,來自於某些詛咒;來自於某些恐懼;來自於某些危險;來自於某些心魔。
解除,是註定是巧合是機緣是命運,沒有人知道是為了什麼?時候到了,就是到了。
 
連帶的許多人感受與被感受、改變與被改變…
一滴深紅色墨水,跌入清澈的水中;擴散再擴散、泛濫再泛濫、絢爛再絢爛…
 
當年一封短淺的簡訊,改變了一家人的幸福、改變了一群人的命運、改變了一個世界的溫暖效應…
追溯回頭,才開始懂;有人染滿了七彩,早已忘了當初的黑白;有人仍斑駁著,試著努力的填補顏色。
 
 
天生的壓抑代表著什麼?不過是…那些從未面對真相的念頭。
 
一次一次,符咒般的反覆播送。
一次一次,逃不了的反動念頭。
 
我們安逸於同樣的選擇當中;因為安逸,習慣於同樣的危險當中;因為安逸,錯失於同樣的真實當中。
然後,一年一年,積欠下的相同效應,開始不停重覆蔓延在身邊;拒絕檢討過錯、拒絕改變缺陷,拒絕影響結果。
 
 
想太多!這樣會更好嗎?
 
活在沒有盡頭的迴圈程式裡頭,
製造一樣的對待與被對待,製造一樣的傷害與被傷害,製造一樣的延展與被延展。
 
一生,結束。
 
 
 
我們安逸著、習慣著、耽溺著。
突然,這個世界充滿著有形無形的語義,反駁你的判斷式。
你疑惑、你懷疑、你不安、你逃避;我們總是相信這樣的,應該不會更好的。
 
 
 
我想是的;他是對的,他們是對的。
 
浮動的靈魂,浮動著,卻也生動著在揣摩,揣摩更多真實的存活。
Try And Error!他(她)還在寫判斷式、他(她)還在寫新函數;原諒他(她)的心性浮動,生命本就是一場心性研磨。
 
 
至於,那些如死水般已結凍的靈魂們,放著吧!
至於,那些如硬石般已凝固的靈魂們,放著吧!
 
它們就只能這樣而已了;那也不見得是壞事吧!?自己不也只是其中之一而已嗎!?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