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專討

 
#
2007/08/16(四)
 
專題的目標變得更明確了,希望在Deadline以前能順利完成。
謝謝CPP請的那頓飯,一起全力以赴吧!^__________^
 
1.Coordinator能抓取Mac Address
2.兩個button改成單一個button
3.button傳送的LED訊號,改為藉由RS-232傳給PC端。
 
*.利用VB寫出GUI界面,功能包含
「終端機連線、會員ID List、讀取詳細資料、警告訊息、Start/Finish Time、Emergy Call、Refresh…so on」
 
註:延續serial demo的程式架構。
———————————————————————————————————————————————————————————————–
老實說,我對程式撰寫的自信,越來越低了。m(__ __)m
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久了,也忘了當初崩潰掉所有原則的痛點在哪?
 
是誰,以前發誓並且確實的執行著,絕不翹本科系的課?
是誰,以前覺得無論如何,程式作業一定要親手完成,才對的起自己?
是誰,以前不只自己的程式會寫,還偶爾會幫忙外系、學伴、高中同學,解解程式題目?
是誰,以前只要開起記事本,白白的畫面,就能一行行憑空寫出指定的程式作業?再到compiler一次通過。
 
 
懶散是一種惡習。Q Q
 
在一半的生活裡頭過度勞累忙碌,擠壓到了本份,開始茍且得過且過的,是你該得的嗎?
 
在那個世界那些領域裡頭,你是盡責的、你是忙碌的、你是強悍的、你是信守承諾的…
可是,生活不該被切割的如此矛盾,不該總被罪惡感壓至無法喘息,不該再這樣繼續的落荒而逃下去…
 
 
 
 
找回自己吧!孩子。
「我想學好它。」VS.「害怕被當。」或許會造就同一種行為模式;但是,在本質上是截然不同的。
你從小任性著,從不恐懼懲罰,但卻願意積極的追求學習樂趣,不是嗎?
 
 
加油…加油…
逃避只會更加沉重難過,面對卻能找到海闊天空。
——————————————————————————————————————————————————————————————-
 
「慢慢來,比較快。」
 
「只要我們開始前進,就能更靠近夢想一點。」還記得嗎?當初你寫來鼓勵高中朋友的話。^ ^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