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小玉

「當你不害怕失敗,這個世界就沒有任何事是值得害怕的。」─ 演算法教授 曾怜玉

跑去和剛接任網媒所所長的小玉教授,討論關於線代暑修開課的問題。@@a 看來,那是種為難,他太忙。
我們閒聊,一點過去,一點看法,一點未來。看來,我總是自以為自己低調到不行,教授其實記在心裡。

成績沒有關係,重點是找到自己的未來;想出國走走,繞繞遠路,多試試,別怕,就試試!
不知不覺,三小時耗盡。   話題談不盡,每段曾經,我的故事,他的經歷。

這只是情緒管理,也可以說是聆聽心靈的表情,面對自己的心情。

穩定。樂觀,積極。進取。       Bill老闆還在,MSN上的掛名,上線下線,他是我的貴人,外商企業的Boss。
什麼樣的人格特質,讓人不得不銘記在心?強迫自己,永遠不能失去初衷,本心,單純的熱情。

家教的家長總是好窩心。「妳在這裡沒有家人,那就把我們當作妳的家人。」
熱熱的雞湯在冬季,暖了心。暖暖的話語在心裡,灼燙了天晴。        好想見見你們,在即將離去的夏季。

鳳凰花木沒有表情,雞蛋花飄散滿庭宇,恬淡香氣,享受微風的寧靜。         身後的擁抱,盡是溫柔安心。            那只是回憶,小時候。
小忍笑笑的傳來一張癡呆的笑臉,那是自己無心的表情。        好傻呆。整個XD。          噓  偷偷藏起。           另一張,七彩緞帶纏繞著後頸。

繼瑩問了句。  我想窺探妳在小琉球的心情,可不可以?   如果,喜歡的,是否可以留下幾景?        嗯!當然可以。
大自然。屬於任何人,不專屬於我自己。      攝影,投射當下的視野,映照當下的心靈。   不需言語,盡是述說,不敢保證,什麼是好作品。

理學院院長,笑著說,行政官階不過是無謂的事情。          或許,只是不得要領,我說。            笑著聆聽, 聰明,聽的見看的清。
適得其所,收納條理。     你總是只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感情,相信你愛我,傾訴世界,卻不敢相信我,不敢相信我也愛你。
可以。            我背叛我自己,練習離開你。             成全你的質疑,只要你開心。                     至少,這是你要的肯定句,或許。


走著。自己的路。       Be yourself!          祝福你,祝福我自己。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