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小說

 

或許,從未有人擁有資格質疑過我們什麼…
我們的選擇,承擔了我們的後果,好的壞的…

#

晨間日記,開始記錄著開心與不開心;鎖著,獨享著。

開心的時候,沒有心情寫,忙著享用開心;不開心的時候,不敢下手寫,不願漫延壞情緒。
每天的關心問候持續到了畢業後,持續到了今後;原來,你説的,想知道我每天過的好嗎?不只是因為老朋友。

鈴聲響起,開始會變成一種習慣嗎?然後,就被制約了;還是,只要狠心的躲起來一個月後,一切又會忘記了。
說開了,就沒事的;你曾經說過,當我求教的時候,可是,不會難過嗎?會的,我遇過,卻再也無能為力的時候。

#

每年的11月份,都有故事發生,循環著,最初與最後。
角色換了換,主角成了配角,配角成了主角,路人成了關鍵性決策。
劇本穿引在時空之間,導演一聲令下,卡!幕後花絮,依舊上演著,不是嗎?

氣溫遽降,冷冰冰的;心情卻是熱騰騰的。
Lenka 輕吟 The Show,冷漠的陽光下,出現了溫柔的彩虹。
有些不能說的秘密,就放著吧!當作未完的待續。有些上演的劇情,就放著吧!欣賞美好的當下。
根本不需要耗費精力去找路問路,承認自己是路癡的事實,慢下腳步,閒晃著風景,也是獨有的旅行方式。

 

#

我們知道的,總是有意想不到的結局;那是相遇的最初,所意料不到的;但對彼此而言是最好的。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