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工作

 
#
我覺得我好像有點任性,大學想念資工,研所想念商管,之後出國學藝術。
「妳到底想做什麼工作啊?」
公務員!可以準時上下班,然後用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不用擔心招人嫉妒。
因為我喜歡大自然、音樂、藝術、舞蹈、教育,所以最好是有時間可以讓我從事心靈活動,錢多錢少不是重點。
大概每個月只要有三萬元可以花用就很夠了吧!然後,可以從事第二專長的興趣,盡情的發揮,我喜歡平衡的感覺。
#

「妳好像哲學家。」

 
1.你想做的什麼?
2.你應該要做的是什麼?
3.從你現有的資源來看,做什麼事是對自己最有利的?
#
 
如果,真要說有夢想啊!我希望可以創造屬於療癒系的品牌。
藉由藝術治療與工藝的結合,讓現代人接觸商品的過程中,可以獲得紓壓或療癒的功效。

所以,我開始去瞭解台灣心理治療或藝術治療相關領域的教授或著作,室內設計、產品、創作等
或者,其它國家的研究發展,例如:日本的Della 是由精神治療醫學為基底發展的心靈音樂。

資訊科技是很有利的,只是,這大概是等到我四十或五十歲以後的事了吧!
在那之前,只能努力當個稱職的手下。XDDD 多多累積自己的實力。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