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巧合

#

噗 今天認識的annis,原來在之前早有數面之緣。
「哈 看來我們註定要認識的。」她這樣說
正好專題都是做ZigBee,正好主攻的硬體都是Jennic非Helicomm,
正好都要給漢翔的工程師帶進度;搞到最後,不同老師,卻像同組一樣。

呼 希望這個月的進度可以一切順利。^ ^
 
#

耶~~~敲定!宜蘭行!XDDD (角逐台灣最後一個沒征服過的縣市。)
※ 私心預定:童玩節、羅東夜市、傳統藝術中心 ….so on  XDDD

「我同學說今年的童玩節,沒有很好玩耶!如果妳不想去,看要不要換行程…」
『呵呵~~~去哪裡重要嗎?XD 我好像還沒玩過會覺得掃興的點捏!重點是"一起"去玩。』
雖然你們都信誓旦旦的說,到時絕對會排除萬難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不過臨近期末考的日子,從來不敢奢望太多。呵… …

很好很好,原來國中高中時說好的要一直一直都有聯絡,到現在還不停的實現進行中…
#

蘭嶼行,有點搖擺不定。XDDD
有個壞念頭,懶得橋時間與行程,想要自己任性的出走。

好像…幾乎從來沒有,自己一個人去玩過。@ @"
總是有一群群各式各樣的朋友陪同,不知道只有自己的流浪旅途是怎麼樣的呢?
哈…幻想歸幻想,也不知道我這個卒仔最後會不會怎麼樣就是了…Orz|||
#
明年暑假,考慮再爭取一次去奧地利的機會,去看看自己想看看的德國。
去想想為什麼我開始變得得過且過,去想想為什麼懶散的不再越級挑戰生活…
去想想是不是視野漸漸模糊而變得粗淺軟弱,去想想是不是連白日夢的想像力都開始沒有…

嗚喵在交換日記裡頭寫的,想了好多好多。
我要的是什麼?

一直不害怕天馬行空,即使再困難也能竭盡所能的努力達成擁有。
惶恐的是,我開始沒有夢,連白日夢都沒有,你們教我全力以赴,可是我該為了什麼?

我們努力到最後,到底期待給予自己什麼樣的生活?

認真的搜尋起了目標工作環境,呵…被那群對IT有熱情的資策會叔叔北北們影響。
翻起資策會的徵才條件,準時六點下班的生活,和平卻可能致使懶散的生活,沒有股票月薪足以生活的生活;
有時候要的,不就是這麼簡單?不就是這麼平凡?不就是這麼容易滿足?不就是這樣穩定的幸福?
誰想贏過誰?業界的生態,每個人都想保持著勝者的姿態。
但是,這是個有贏家就有輸家的世界,我從來都不想贏、不想爭,只想做好我自己。
 
#
定位不明。
喜歡人類與害怕人類之間的拉鋸,找不到自己。
 #
承認自己還會想念。
可是,理智線早已切斷了感情線。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