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幸福

 
#
 
「妳一定會活得很幸福。」這是第N個找到快樂的人,對妳說的話。
她不再每天憂慮、不再埋怨;不再容易覺得自己孤單或寂寞;她開始愛自己。
即使她一樣只有懷裡的寶寶,每週只能見到一次自己心愛的老公,但是,她開始感覺的到幸福了。
 
轉念。                   就是這樣的神奇。                  她開始懂得情調、開始變得甜蜜、開始放過自己;她開始變得更美了。
 
 
#
 
因為善良的人本來就值得擁有幸福,妳不想再看見她的哽咽、妳不想再聽見她的訴苦。
可是妳知道一件事情,陪伴不是永遠,只有找回自己的力量,才能為自己而幸福。
 
噗 說的容易。                       妳不也是在別人身上找尋自己的問題嗎?
知難行易,知易行難。        不容易瞭解的事情,真正體驗以後,就變得容易了。
 
#
那個能力是種禁忌,卻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問題根源。
假裝自己就是她   或  就是他,就能在一時間失了魂,感受到對方的心情與傷痛。
剛開始的時候,是不是差點回不來原來的自己啊!?原來,三魂七魄說的是這種東西,天魂地魂人魂,喜怒哀懼愛惡欲。
噗 真巧,跟內心的房間裡頭住的一樣是三隻傢伙,至於那七情六慾?不就是和撒旦玩的交換禮物嗎?那些代表不同情緒的蘋果。
 
噓 有時候,不要知道太多事情比較好。                 如果代價是犧牲掉自己,那麼,陷入兩難以後又該何去何從?
噓 有時候,不要理解太多事情比較好。                 如果根源是發現自己是加害者,那麼,陷入膠著又該何去何從?
 
將心比心,不是件好事情。                                      拿自己的心比對別人的心情,卻往往可能傷的對方更深…
瞭解對方真正的想法或心意,往往比自作多情的將心比心有用多了;有時候,自以為是一廂情願的兩情相悅,比獨角戲更傷人,是吧!?
 
 —
他曾經難過的對妳說:「妳什麼都相信,就是不相信我愛妳。」因為妳缺乏自信到禁不起試探,便打從心底放棄,離他遠去。

不過,妳再也不會自責了,因為這就是妳。          只是開始理解……這雖不是妳愛人的方式,卻是別人在乎他人的方式。

妳只有想劃下句點時,才會做出類似的事情。      這就是你們的誤解;妳成全了他一個他最不想要的結果,只是朋友。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