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度假

 
2007/01/15 烏日‧油菜花
 
好吧!其實那天90%都拍正片,拍完一卷後,開始發高燒。~>"<~
這兩張是底片拍完後,用數位草草帶過的記錄照。
 
 
2007/01/20 寒假‧生日
 
從小到大,都在寒假的生日,這是所有水瓶人的命啊!XDDD
大學室友今年提前到11號幫我慶生,因為13號開始放假,真的真的很感謝。(提早這麼多天最好是我會猜中…QQ)
 
這個生日蛋糕是在台東生日當天的草莓天使蛋糕,白巧克力 + 新鮮草莓夾層喔!
哈…冬天生日的好處,就是有新鮮的季節水果。:)
 
剖面圖,有圖有真相!這個蛋糕根本就是草莓控的最愛! 
 
當天,還引誘來了一隻貪吃的小鬼一起來分享。
   
   
 
哈 我喜歡拍小孩,不行喔!XDDD
這個小鬼超會講話與撒嬌的,騙的叔叔伯伯們一直買糖給他吃。
 
可是,我不吃這一套!XDDD   開玩笑!(叉腰) 我可是騙小孩騙大的耶!!!
結果,這個小鬼頭跟其它的小鬼頭一樣,把他賺來的一堆糖果都拿來送給我。Orz|||
 
最後,盧了半天,只收下 明治75%的巧克力 與 黑嘉麗水果軟糖。
然後,他要開開心的帶著他那其它的一大袋糖果,跑去找爸爸媽媽了。(偷說:他媽媽是大正咩喔!)
          
不過,以這小鬼的口才與長相,真擔心他長大以後,有多少女孩要死在他手上啊!(茶)
長輩們說:「這種小孩啊!要好好教,太聰明了。」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