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康妮

在火車上,與身旁的陌生人聊了起來,交換了排遣時間的東西。
書本交換音樂,他解釋了幾個喜歡的樂團,之後問我聽過小康妮嗎?便轉到這首曲子。

沒有看電視的習慣,所以,只是聽了歌聲後,有點意外的說「為什麼六歲小孩的聲音裡面,好像聽見了意外的成熟?」
而且,最難得的是唱歌技巧很純熟;喜歡小孩的聲音,聽過世界各國的童謠,總是有點天真的純然,她的歌聲裡卻多了點滄桑。

「也許擁有了什麼,但是,也將錯失掉些在人們眼裡,理所當然的什麼。」不久到了康樂站台東站,還記得這個小女孩的聲音。

1209220607 1209222308
官網:http://www.connietalbot.com/

(>//////<)o~ 原來是個甜美的小女孩!我被煞到了…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