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影展

純粹好奇。
最近狂看攝影書籍,大概是因為買了新相機的關係吧!(笑)
之前因為打工的關係,看過同事的電視廣告設計分鏡圖,像是動態連續的攝影構圖。
 
下回,想去玩點影片。
至於怎麼學?目前想到的軟體只有Premiere。
高中時翻過一點這類的書,不過當時還沉浸在網頁設計的熱情中,所以並不留意。
 
玩物!玩到自己覺得OK的程度就夠了,反正只是一種休閒。
我記得郭文景老師提過,他會用Premiere剪接影片此類的。XDa 說不定可以好好問問!
 
 
整理手邊,發現了那本還微笑著的319護照。
暑假近了,念書之餘,挑些日子去征服台灣地圖吧!XDa
 
 
 
正好念頭起了,就看見這個展覽訊息。

 
 第二屆影展!—第28屆金穗獎得獎作品巡迴影展
The 28th Golden Harvest Awards Film Festival
金穗獎創辦於民國六十七年,當時稱為「實驗電影金穗獎」,顧名思義金穗獎獎勵的電影不同於一般的商業電影,而是一種嘗試新題材、新技巧、新觀念,而能引導時代思潮的非商業電影。以金穗象徵豐收,是政府為了提升電影藝術創作之內涵與水準,鼓勵國人攝製優良創作短片及錄影帶,鼓勵更多電影愛好者及錄影藝術工作者所舉辦的獎勵活動。
 
5/19~5/21 台中-國立台灣美術館演講廳(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金穗回顧」影片

王菊金‧《風車》
金士傑‧《那個破的樓梯怎麼辦》
萬 仁‧《迷惘》
李泳泉‧《惑》
朱賢哲‧《藝術家的電影》
魏德聖‧《對話三部》
李 安‧《蔭涼湖畔》
周旭薇‧《高飛》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