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Germany

[德國] 打工度假機會


德國在台協會 新闻稿
11.10.2010

打工渡假計畫:提供台灣年輕人在德國打工渡假的機會
打工渡假計畫係適用於18歲至30歲的台灣及德國民眾,提供至德國或是台灣渡假停留的
機會。簽證為一年有效且含工作許可。即時開始受理申請。
德國在台協會與台北駐柏林代表處已簽署相關聲明。
打工渡假期間內得以打工以支付停留所需費用。亦得參加語言課程或是其他職業進修課程。
德國在台協會處長歐芮女士表示:《這項計畫提供了旅遊、工作、生活經驗合一的機會。

對於想要在公司實習取得經驗者,打工渡假計畫也是個捷徑。本人感到非常高興,我們創
造了另一個讓台灣人與德國人進一步相互認識、了解的機會。》

德國是歐盟國家中第一個開始施行打工渡假簽證制度的國家。德台雙方每年各有兩百名的限額。

德國目前已與澳洲、香港、日本、加拿大、紐西蘭及南韓簽署打工渡假簽證協議。
針對台灣民眾之打工渡假簽證的相關說明及申請方式請見德國在台協會網站
www.taipei.diplo.de 。
德國民眾則請洽台北駐柏林、漢堡及慕尼黑代表處。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