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情緒

 
不可思議!心中的感覺過了、沒了、消失了。
一時之間,原本的掛念與擔心全都沒了,最初的在乎與期待也不見了。
 
文字總先在情緒之前,反而是最真實的。
原來,沒有脾氣,真的,在愛情的自己是這樣的,扮演什麼角色都好,想對他好。
只是,一旦開始覺得心情不舒服了,寫完了、紓發了,愛意也跟著消失了。
 
太溫柔,寵壞了,對方任性的額度用完了;最後,走的不留不念了。
難怪,朋友說,我的愛情太像理智的溫柔,淡出以後,卻也總是不傷不痛,留下對方難過。
 
從頭到尾都是真的,只是,離開也是真的,心真的離開了;清償了,好輕鬆。
習慣依戀坦白的安心感,這回心也單身了。這陣子,完全可以好好的為自己而活了。^ ^ 
最初,相信愛上了誠實,深深迷戀,誠實的心意。直到誠實開始說謊,謊言的額度用完了,相信也不再愛了。
或許,等到再遇見誠實,再愛吧!相信是傻瓜,總是相信著,看不出哪些是謊言,可是,相信知道自己的愛還在不在。
原來,最後一次的梗梗於懷,已經是相信最後的一份愛; 最後的額度用完了,空了,不在乎了,不必停留了,相信離開了。
開心!覺得這個世界自在的令人期待,原來,只是這樣而已。我們的頻率好相近,對方應該也是吧!希望他也開開心心的。哈..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