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想念

 
文字,不過是稀釋情感的寄託。
 
嗯!孩子!妳勇敢的面對了。妳勇敢的誠實了。
下次會做的更好地,是吧!?終於堅持到了最後…
 
沒有打算逃跑,卻也無法停留;受傷的代價,原來這麼大… 
嗯!嗯!不怕不怕!還會遇到的,值得妳愛的。^   ^
 
然後,感謝期間愛過妳的。
這不過是場循環的代價,我們都在為自己選擇罷了。
面對真相,就不會遺憾;不必耽溺在任何朦朧的視線下,那裡向來不適合停留。
仍是最初那樣的習慣吧!?永遠清晰的表達立場,就沒有在模糊中失足的可能。
 
這次,妳誤判了自己的期待,只是期待;妳總選擇不留退路,話說清楚。
從不在裡頭受傷的,這次真的摔痛了,誰叫妳不乖不聽話的,忘了保護自己,忘了抽身離開。 
那些,太過模糊、太過反覆,妳確認真心並告知後;卻永遠看不清前方的路,就不可以猶豫,早該結束…
 
他沒有把話聽清楚,沒有;妳卻用了同理心來傷害自己,傻瓜;妳勇敢太久了,傻瓜。
正常人哪裡可能會懂家庭暴力下長大的孩子面對愛情的恐懼與痛苦,那些親情的彌補   太恐怖…
誤傷從不因曖昧,不可能的不給,只是因為陪伴著缺乏安全感的保護欲與佔有欲,無辜的錯覺…
討厭真心被誤解,為人著想是體貼,卻別忘了保護好自身的安全;不想當面辯解,這是結束帖。  
仍然,說聲謝謝,只怪自己笨,認錯了誤判了,只因不瞭解,卻依舊感謝。 太習慣直接,那些暗示迂迴啊!最後總來不及銜接…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