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感情

 
只是答應過自己,愛上一個人的當下,讓對方清楚的知道;留下證據,不會逃避。
只是從不模糊,所以從不失足,無法理解那些吟唱不完的傷痛來自於何處。
 
自己要什麼,總是先問自己清不清楚…
 
這次遇見了新的觀點,試著去體會,試著去瞭解,試著去想像…
終於理解那些,那些言不由衷的痛苦,那些口是心非的難處。
 
謝謝他的風度,一直說的很清楚。
只是,態度開始有些反覆,才試著植入另一種心,不敢不想扔下對方獨吞痛苦。
其實,早就是結束,只是自己首次踏入不清不楚,才深深的體驗到別人口中傷人的苦處。
 
文字不能體驗悲傷,那是真心的感觸。
每當意識到情愫,掀牌說清楚,不留下任何模糊期待給予彼此,直接了當,當下傷痛卻是最好的保護;
這次的視線太模糊,陷入,矛盾,兩難;以及充滿感情的不安,傳說中的情傷,原來只是自己想不開。
不是沒有感情,只是思路不同,結果完全相異;嘗試體驗深深陷入,嘗試找尋身上恐懼,嘗試明白不同體悟。
 
聽懂了。那些哭泣聲來自於何處…
學懂了。情感腳步總太過清晰,並非無情,只是理智,因此缺乏傷心。
呼 對自己與他人誠實,原來是最大的保護;然後一如初衷的相信,就能回到過去,那樣游走自在。
這次,真的傷了、真的痛了;不過真的都是自找的。唉唉… 誰叫這次自己太過在乎呢?(> " <)o~ 現實總是擺在眼前的。
他沒錯啊!表達明白!這次是妳自己不好。想太多了,所以沒離開,傻瓜!XDDD  謝謝他最後提醒妳看清楚,那些無法靠近之柱…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