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成果

最近是攝影社畢業成果展…

曾經
「大學生活剛開始的時候,我的生活也是這樣的空白。」

到了後來,我逐漸在攝影當中學會三件事情。

(1)記錄每個必然成為過去的當下,學會珍惜現在。
(2)學會利用不同的角度觀察同一件事物,你將看見截然不同的風景。
(3)觀照自己的心靈表情在每個作品裡,相信直覺告訴你的生命意義。

於是,即將畢業了。
踏足的每一個腳步,摔傷的每一個痛處,皆令人回味無窮,皆使人感到精彩可期。
Colorful !!! 將生命漆上不同的色彩,不論你現在幾歲,隨時都擁有選擇權,選擇你真正想要的快樂。

 

祝 幸福                    給每個參觀到此的朋友們,生命將因你們的快樂而美好!           Cheers!!!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