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打賭] 001721 顯瘦都是假的,變瘦才是真的。

前天老弟來向我借錢,順便和我打賭減肥!XDDD
因為胖瘦實在差太多了,剛滿25歲感覺代謝真的有差。

飲食記錄:
早餐:無
午餐:零卡果凍
晚餐:
怡客 泰式椰汁雞肉飯 133元
飲料 蜂蜜梅子醋         30元
炸甜不辣                   20元

運動:無(來回校園,步行約1hr)
腸胃:X

重點行程:
中研院開會
與MARS相約晚餐與還書
請MARS試吃自製提拉米蘇

希望可以一直一直記錄下去,直到看到成果出來為止。
目標先瘦個3kg吧!加油!一步一步慢慢來!

今日反省:
研究進度真的有點緩慢,不過擔心驚慌無用。
跟阿晃講好在週四下午兩點討論,而EDA的Meeting在週一早上十點724開會。
這幾天會再把實驗部分再多瞭解一點,然後挑出課程Power Analysis的部分作加強。

興趣玩樂:
昨天無意間發現一個新的八字網站,強運網 http://www.powerluck.tw/
輸入進去自己被列為是特殊格局的從勢格,就是那種好像沒有特別傾向的感覺。
哈哈 好像真的是這樣,因為做哪個好像都可以,但是卻會迷惘沒特別的心之所向。

最近做甜點做的很開心,每次壓力一大心情不好都會做甜點來紓解。
現有手邊的材料可以做出蜂蜜燕麥蔓越莓餅乾,明天再去買義大利麵和義大利香料來玩。
待購清單:洋蔥、培根、筆管麵、胡椒鹽、義大利香料、低筋麵粉、玉米罐頭

明天有個打工CASE,去Jill Stuart當彩妝師練習Model,第一次知道這個品牌,風格感覺是我的菜。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也希望這次機會能夠讓自己看見適合自己的妝容,又能賺外快還不錯捏!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