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打賭] 002726 顯瘦都是假的,變瘦才是真的。

今天的作息有正常一些,感冒藥幾乎要吃完了,所以症狀也幾乎都沒了。
早上量體重發現變重了一點,真是傷心,正常吃還是比較好的。

早餐:鮪魚三明治
午餐:照燒雞腿便當
晚餐: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腸胃:不太好

重點行程:
彩妝model
買菜做菜
做研究

今日反省:
不曉得最近是不是體力比較不濟,常常到晚上九點多十點多的時候會忍不住睡著。
然後在十一點多時再醒來,有在考慮要不要乾脆讓自己更早起,然後更早睡也對身體好。
今天的飲食感覺比較正常,比較不會像昨天那樣明明晚餐已經吃了不少,還是覺得少了甚麼的感覺。
為了要讓身體健健康康快快速速漂漂亮亮的變瘦,我要認真的當個作息規律的好小孩,加油加油!!

明天要跟阿晃討論CAD競賽的題目,希望我們可以拿下優勝。(妄想一下。)
不管怎麼說,大家都已經開始了,我也應該加緊腳步,讓好運靠努力延續下去。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