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打賭] 004726 顯瘦都是假的,變瘦才是真的。

感冒又復發了,Q_______Q 今天幾乎睡了一整天,這感冒病毒未免也太強了吧!
說的也是,傳染給我的家眷可是整整一個月都沒有好說,更何況我才一週。

體重還是持平中,看來年紀到了,新陳代謝真的有差,以前亂減都亂瘦的。
看來要把目標設定的小一點,3kg的慢慢瘦好了,急不得了。

現在要急的應該是我的研究,也許我應該在態度上加上多一點執著吧!
最好是像以前那種瘋狂的執著,哈哈 不做到就死不放棄的那種。

家眷很怕我喜歡找人陪或怕孤單的那種情緒,週末連去找家人們他也緊張。XD
一直說:「要是我不在妳身邊,妳怎麼辦?」不就是正因為這樣才更需要朋友和家人嗎?
我們兩個人都是大醋罈子,就是越在意才會越愛吃醋嘛!哼哼 還敢笑我,他自己吃醋的比我還多。
朋友看我命盤說,我容易遇到管很多的另一半,喔!不。原本好好的為什麼相處久了都變得管很多。
看來這就是命!Orz|||| 不過我也習慣了就是,因為我很乖,哈哈 所以不怕被管。(自以為XDDD)

這兩天不小心看到一部台劇「犀利人妻」,真的超級好看的。
裡面的劇情未免也太寫實了吧!跟我朋友說的父母幾乎一樣。
只是現實是更殘酷的,好人不一定有好下場,壞人不一定不幸福。

飲食記錄─
早餐:無,昏睡中
午餐:無,昏睡中
晚餐:自製 蒜香培根義大利 + 太陽蛋
點心:櫻桃巧克力數顆

腸胃:停滯
運動:無

重點行程─
未安排,就還真的無所事事一天。

今日反省─
討厭生病,一生病就一整天容易不自覺得耗費掉,做事的效率大減。
明天要過得更充實一點喔!要和姵均一起去竹南找小姑姑,看看小恩霆。
順道帶著筆電一起去做事,希望可以完成週一要報給學長聽的投影片囉!

真的要開始培養每天思考研究的習慣了,總不能一輩子都抱著佛腳吧!
還不快謝過老天,每次岌岌可危最後關頭,都讓你有抱到逢凶化吉。<(___ ___)>

這大概就是傳說中天赦日的威力吧!
一年只有四天的好日子,剛好被妳出生到。
真是要好好謝過老爸老媽老天爺啊!XDDD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