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打賭] 007755 顯瘦都是假的,變瘦才是真的。

好久沒寫減肥日記了,所以,溜溜球效應就找上我了,也就是所謂的復胖報應。仔細想想,減重其實是一種心態問題,對於自己的生活型態到底有沒有適度的自覺。
當我逃避了我的生活,當我逃避了我的責任,當我逃避了我自己的目標,我也逃避了去檢視我的飲食。

所以,值得慶幸的是,我又回過頭來寫了。人不怕失敗,就怕失敗了就站不起來。
健康真的有這麼難嗎?三餐正常、適量運動、早睡早起,就這三條鐵不敗的定律。

老實說,還真是天殺的很困難,我怎麼老是做不到啊!?Q________Q

想著要做事、時間分配不佳、趕作業、上網等等,就不知不覺得熬夜了。
看見回家的路上,一個個美味的小吃攤、五花八門的飲料店,手上就不自覺多提了幾袋。
沒有夥伴的運動,就變成了自己的獨角戲,缺少了更多的動力,就窩在小窩裡不肯出門運動了。

飲食紀錄─

早餐:MisterDonut甜甜圈 *3
午餐:奶油白醬雞肉義大利杯麵、爆蛋奶茶
晚餐:洋蔥 徳式烤豬腳飯
夜宵:花枝丸一串

結論:吃的還真好!= =+


運動內容─
走遍花博展場,從下午兩點走到晚上八點。

體重成果─
面對現實吧!你該重新起步走了。

計畫修正─
一周為期!加油加油~~!!!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