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抱歉

 
Turn off the radio!拒絕再聽音樂的辯解。
每個人都有許願的權力,向最珍愛的物品許願,它會以任何形式來幫助你達成心願。
 
只是,它們只能幫助你,卻永遠無法代替你把握機會。
所有的意外,來自於一瞬的違心念頭;讓單純的守護只能迷惘困惑。
 
最後,它們灰心了,它們決定開始勸離,說著,忘記吧!算了吧! 
對不起,這個孩子,令人感到灰心了,令人感到無能為力了。
他表現的太自私任性,一味的保護自己,從未真實的付出過什麼,已經再也不是妳的錯了…
 
自助而後人助,他會自己好起來的,而妳還會遇見其它人的;連祢都放棄了,那我就不留下了。
這是我問它們,為什麼要讓我們遇見的時候,它們說的話;不過,到底這是在替誰達成心願呢?
───────────────────────────────────────────────────────
旋木            作詞:楊明學
 
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     我是匹旋轉木馬身在這天堂
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          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        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奔馳的木馬讓你忘了傷        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      
看著他們的羨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轉的木馬沒有翅膀      但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
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      我也只能這樣
────────────────────────────────────────────────────────
或許,同樣的兩個心願,無意間在天空中碰撞,所以,促成了這場緣份。 
 
揮揮手!就是離開的時候。
我的音樂是我的守護,它們終於不再為他辯解,它們說,妳還可以遇見別人,他已經不值得留戀。Mai-A-Hi & Friends – T’es Pas Cap Pinocchio
他很奇妙;因為,我並不瞭解他,可是,隨選音樂會先透露他的心情,在他後來的文字應驗;一次一次,最後使我不得不去相信。
 
我不知道我的劇本是什麼?我只知道,那只是種強烈的保護欲,保護他不再受傷的情緒,只要不傷害到他,我就不拖不欠。
其實,不過是巧合。原本的我,並沒有聆聽音樂的習慣;只是為了健康著想,才開始讓音樂陪伴,這只是從暑假開始的事。
 
我的心願已經達成,因為,猶豫的我,最後決定相信看看;試著努力面對,不再逃避。
當我做錯一件事,將會感到心神不寧;做對一件事,就會感到心情平靜;這就是祢給我的直覺,而他使我相信了直覺。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