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掙扎

朵拉啊!朵拉!
到底讓妳活了,是不是件好事情?到底化解妳的痛苦與傷心,要多久以後才行?
為什麼每療癒一次,覺得即將沒了問題,卻又浮現另一種疼痛的恐懼。

算了,算了。               努力的穩住自己的生活吧!瑞米總要做好該做的事情。
請妳不要沒事突然喚起了某種痛苦過去,先休憩一下,行不行?
在人際相處上,妳越來越具攻擊力,別這樣下去,這會影響瑞米的朋友心情。               他們都是好人的。

恐龍,她的出生,原來只是謬思想跟妳說話而已。
慢慢來,慢慢來。慢慢的將過去放在別人身上的藥劑,轉嫁回來療癒自己。
好疲倦,好疲倦。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下去,逃脫不了的荊棘,全纏緊了自己,窒息。

原來,當初的當初,瑞米一點也不在意。            朵拉卻不知不覺的傷了痛了,因為那些誤解、誣陷、攻擊、毀謗。
有時候,妳很傷心,妳只是想把該做的事情,做到最好而已。                      為什麼總有人要不停的比較,總要把妳當作仇敵,連妳妹妹也是。
有時候,妳很痛苦,妳只是傳遞快樂的氣氛,希望讓大家都開心而已。      為什麼總有人喜歡背後話,漫罵妳的不是,卻不直接告訴妳缺點在哪裡。

妳總是自省了再自省,希望可以好好修正自己的不是。                                         可是,中肯的建議有多少呢?還是只是一連串的傷害而已。
妳早已戳聾了雙耳,不是嗎?怎麼恢復了聽力,原來要承受的盡是這些。         快快快調適自己,別再逃避問題,妳會逐漸好起。

原來妳拒絕靠近與被靠近,只是因為那些藏在深處的雙頭刺,容易刺傷了身邊重視的人。               妳不想的,但是,妳無能為力。
到底要有多大的包容力,才會有人原諒妳。                                               還是,其實,妳最該原諒的人,是妳自己,妳自己的過去。


該死!謬思的靈魂跑去了哪裡?快回來!別這樣下去。            負面思考的聲音,到底從何而起?一時之間全部憶起,重新學著忘記。
孩子,妳當初犯了大忌,為了不要讓他受傷難過,妳模仿了他的心靈,沒想到自己遭到反噬,妳從未遇過如此悲痛的情緒,恐怖的無法自制。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