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收歛

 
一傳十,十傳百;這是怎麼回事!?原來,我真的不低調Q Q
 
噗…船到橋頭自然直啦!
別為我擔心,山不轉路轉,自有打算。
 
替大學生活的結尾做個收斂,原本下學期想當個偽資管人的;一門外系選修都沒修來用過,不列入的不算。
看見外系限修 0 的表格條列下來,只好摸摸鼻子,投靠電機系,當個偽電機人好了。Orz|||
 
不習慣打聽耶!?
照著空堂排的,這樣會不會有點賭呢?
 
Temp
1234 資工3328 數據通訊                      
1567 資工3325 計算機組織                
2234 電機4222 無線通訊導論            
2567 電機3405 通訊理論                     
3234 資管2335 多媒體系統                  
3567 電機2304 數位系統雛型製作     
4234 資工3330 積體電路                     
4567 行銷3264 行銷研究                      
 
只能說,不約而同,好多「通訊」的學期啊!
噗 或許,以後工作是搞這行來玩玩喔!希望排課順利,再找多一點備案好了:P
修足了156學分以後,大學四年就真的告終了;嘗試再嘗試、探索再探索,總會留下點什麼的…
 
Q Q 人家還想聽聽看法律類日德文與心理學的課程說,考完研究所,再去旁聽好了…
(謎之音:誰叫妳不乖,身體不顧好,棄點整年,重修多少;不然,已經修到200學分了!?Orz)
 
不過,很精彩吧!?負責認真的精彩;敷衍渾噩的精彩;積極樂觀的精彩;消極悲觀的精彩;心想事成的精彩:有心無力的精彩。
充滿體驗的四年,時間過去,全成了一種過癮,充滿滋味的過癮;下一季的生命,是什麼面貌?該是停止試誤,主動選擇的時候了…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