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改變

 
#
 
 
「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Schpenhauer
 
 
 
消失一陣了,許多朋友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妳變了。」
有點錯愕與不解,我一直都是這樣的啊!心裡小小聲的嘀咕著…
 
談天說笑後…
「原本以為妳變了,感覺變了。不太敢跟妳交談…」
「說話後,妳還是妳,還是沒變,幸好,妳沒變。」
 
呼…好險,我沒變。
我笑笑的說  謝謝…^ ^"
 
 
 
#
每天每天,我每天每天的看見自己,看不出自己漸漸的、漸漸的在改變。
可能,變得不再積極,變得不再熱情,變得不再用心,變得不再開朗…可能可能…
 
 
 
 
#
謝謝伸弟寄來的E-Mail,謝謝你的安慰。^ ^
好像遇到如此這般不好的事情,最後都是向你訴苦,不敢向身邊任何一個人透露。
 
希望我們能這樣一直是可以談心的朋友。
 
三年前,類似的事情發生,我一樣懦弱的不敢反抗,不敢出言制止,只敢生著悶氣,默默的哭泣。
為什麼,什麼都在一點一滴的改變,唯獨這莫名的自卑感卻硬朗的在那猖狂大笑呢?好無力…
 
呵…(苦笑),我努力的變獨立;努力的變堅強;卻發現自己依然不夠強壯。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