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料理

 
暑假是烹飪料理期,可以放心的自己煮菜。XDa
一來是不會佔用到室友的使用空間;二來是有多餘的時間搞定三餐。
 
#
答應嗚喵暑假要減重。
 
自己煮是最好的熱量控制方式,而且每天想著可以做出什麼新食物出來,就很開心!呵呵…
吃到成功的作品,就會有幸福的感覺。~o(>//////<)o 
 
乾脆老了以後沒事開家餐廳吧!想到別人吃了會很開心,自己也會很開心!耶~
然後自行設計裝潢的基本色調格局,擺上自己喜歡的藝術品或創作品。^^"
在人來人往中遇見同好,就能夠很滿足。這是小小小的養老計劃。嘿嘿…
 
//國中時期去職訓局開的西點製作班上過課喔!XDa 那一階段最常做的就是蛋糕或餅乾吧!最容易完成…
//高中時期去社教館開的丙級調酒班玩過,玩到後來,想喝什麼飲料都自己在家調了。XDa(因為有親戚是開PUB的嘛!該有的東東都有…)
 
#
小時候父母沒空,偶爾把我們丟在家。~(> " <)~
冰箱會有滿滿的食材,五隻小鬼頭都有下廚的基本能力,最強的是我弟。
我是壞心的姐姐,一時興起煮起什麼東西,都要弟弟妹妹先幫我試吃過自己才敢吃!
 
「你每次都叫我們先試吃,自己才敢吃!」
 
『那我有讓你們吃到過難吃的嗎?』
 
「嗯…好像沒有。可是好吃的話,你就不讓我繼續吃了,超可惡的。」(= " =)+++
 
#
小時候都用瓦斯爐煮菜、烤箱做點心,電子鍋頂多煮煮飯煮煮湯。@@"
 
現在才知道…
原來大同電鍋是王道啊!!!
 
煎、煮、炒、蒸、燉、烤、悶,樣樣OK!
不過捏!看到PTT的Cookclub板有人居然可以用電鍋來「炸」實在太強了。Orz||| (五體投地)
我還是乖乖玩前面幾項就好了,前面幾招就夠我吃飽喝足啦!<(___ ___)>
 
 
為什麼突然想到來貼這篇(= " =)o 因為…我在等我的泡菜醃好了沒…
很懷疑,再這樣研究食譜下去,我真的能減重嗎?Orz|||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