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旅行

 
一個關於旅者的習俗…
「每到達一處旅行,就用當地的明信片寄信給家鄉的自己。」
「當旅途結束,便會收到自己的明信片,
    上頭印著當地的風景、郵戳、時刻,還有那個當下‧自己的心情。」
 
這張明信片,代表著旅者對於往後旅途的祝福,一直下去。
 
——
 
這五天是和嗚喵的秘密旅行。
//那家餐廳還不賴吧!應該要你把明信片寫完的。XDa 你記得把台北玩熟一點,下次換我去玩。
 
雖然= =+因為你的賴床少去了很多地方,
不過,聊到天亮的那夜,真的會忘了我們曾經有近兩年的時間,沒有相處。
 
很開心!^^"
也多虧了你提起那耍笨的約定,@@"你學法語、我學德語,然後一起去旅行。
呵…在誠品帶走的那本小書,有空記得多翻翻喔!而我,確定會在大四那一年修德文課的。^^
 
一年或許學不了什麼,就當做給自己一個入門的機會吧!XDa 也不再枉為空想空談…
喜歡德國,也應該做點喜歡德國的樣子;就像現在喜歡台灣一樣…
 
 
雖然
一是因為欣賞法國巴黎美好年代的藝術浪漫;
一是因為二次世界大戰德意志的民族性與嚴謹自律。XDa
 
似乎帶點感性與理性思維的衝突,卻在對藝術的狂熱與生活的態度中給融合了。
 
 
總之,相約下一次的旅行吧!(打勾勾)。(^___________^)o"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