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早餐

 

 

「早餐果然可以收買人心!XD」Joey小姑姑這樣跟我說…

 

 

#

一連幾天的通勤,寄住在懷孕剛滿3~4月的小姑姑那…
發現她的早餐都吃的好隨便,大都是加工食品,不是調味的粉泡一泡,就是零食或不吃。
陪她例行性檢查時,醫生給的報告上,一樣是在「血液含鐵量」,打上了亮眼的紅字,缺鐵性貧血。

蠻常見的女生病。XDDD 我的專業耶!
也許是因為她第一次懷孕,顯得有些緊張兮兮,只想著多吃點藥了事。
跟著住久了,發現精神也開始渙散了,心跳不規則的頻率增加,經典問題:作息與飲食。

#

每天早上吃到好吃的早餐,會覺得內心超幸福的喔!(>////<)O~

到達車站的時候,開始多買一份早餐,請伯母帶回去;貝果、潛蜓堡、三明治、鬆餅…ETC
喜歡新鮮的生菜、雞蛋或起司加上適量的肉類,比起不知混著何物的肉漿,感覺就安心許多。

果汁有很多種,學過調酒都知道;一種是化學調料,一種是新鮮水果。
哈 大概是被神仙與阿部屋給養刁了吧!一喝就分的出差別…

她好開心的告訴我哪幾份早餐好好吃,每天一睡醒就有早餐的感覺超開心。XD
回到台北的幾天,她說,她也開始忍不住早起特地去品嘗美味的早餐,還帶著偶爾休假回來的姑丈一起。

#

失去健康,才會知道健康有多重要!?

開始不敢輕易的熬夜,只是,對於健康的責任與對於工作的責任往往在拉扯之中。
練習拒絕好意,或者,試著分辨與選擇哪些場合只是過眼即忘的交際應酬,哪些是真正的朋友?

根據經驗法則,只要吃早餐,就算一整天其它餐都不吃,也不會感覺到特別不舒服。
相反的,如果早午餐都不吃,一整天下來只吃了豐盛的晚餐,久了各方面代謝都會感覺到逐漸衰弱。

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

這或許是優點也是缺點。
身邊盡是溫柔體貼、為人著想的朋友…

久了,妳也習慣不必特地為自己打算,就能過的愜意。
因為,他們總是打從心底的為妳著想,不用懷疑任何的居心來自於哪裡…

可是,這個世界很大,什麼樣的人都存在著。
某些人根本不在乎妳的未來與當下,所以,無條件的加諸了太多期待與要求在妳身上。

我們都是這樣的,指著別人不是的時候,常常忘了看看自己的不是;
自己是不是也不自覺的任性要求他人呢!?嗯!是的。XDDD (完全不否認…)
所以,我對你耍賴的時候,你也可以對我耍賴,沒有關係!因為人是互相的!哈哈~~~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