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Taiwan

[星巴克] 午後約會IN水源門市

昨天徹夜未眠的在弄作業,一大早就趕去最重要的IC設計課程。
禱告:希望這門課可以順利過關啊!> . <

下午兩點鐘,是和星巴克板友兔兔的午後約會。
這個緣份從她丟錯水球開始,聊到我買不到的金兔馬克杯,以及新開幕的師大雲和門市
正當處於怨念之際,兔兔問我要不要她贈送的杯子,也許是緣分吧!可以換來一個朋友。

這是兔兔送我的杯子,保存的非常好,一點也不像經歷過十年。
兔兔在贈送文當中的圖片是這一面。
DSC03842.JPG 

沒想到另一面也很可愛,是不同的風格。
DSC03843.JPG 

創造屬於你的杯子。^__________^
DSC03844.JPG
兔兔住在木柵,原本她說,要的自取的。
後來聊著聊著,她說水源門市的鬆餅超好吃,就約在水源門市約會啦!XD
因為在就台大水源宿舍的旁邊,所以,非常的近,看來我真要好好光顧這家小巴了。

今天吃的是巧克力草莓布朗尼+香草拿鐵,而兔兔點的是太妃焦糖+鬆餅套餐。
熱心的兔兔貢獻出她的I-bon買一送一,讓我們度過了一個暢談的午後。

自己的話真是有點多啊!好多時候聊了太多奇怪的想法,希望沒有嚇跑兔兔。~>”<~
待了三小時左右,兔兔有事先走,Rami繼續嗑著那本樂活,要懂得「捨」的生活。

決定了,好好的趁寒假的開始,取捨自己「常用」與「丟棄」的東西吧!
好好的選擇自己的最愛,而不要因為安全感而越積越多物品與壓力。

謝謝兔兔今日的招待,很高興今天認識妳。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