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時差

#

該是調整時差的時候了,總是過著Delay的生活,驚險萬分、化險為夷。                                           每次都在Deadline邊緣,不是辦法。
享受從容與即時抵達的一致性,只能提早出發,慢步行走。                                                                15年,雙重生活。

調頻,約束自己。                          每天做一件小事情。                                  答應自己。

因地制宜,別死守著出產國的時間。                       那會成了時差,跟不上頻率。                             那是過去,已經過去。

#

那是生存的壓力,無時無刻腐蝕著心靈。
別把我的年紀當作離異的原因,那是種痛苦的罪孽陰晴。

你們不是故意,卻不自禁的植入心裡。
揹負著多少存活的恐懼,盡情填補空洞,只為救贖幼時的自己。
淚水止不盡,囚禁在眼框裡;化作一只傷心畫筆,塗鴉屠宰天真心影。

別哭泣,小鬼!別難過,寶貝!
總有人在那裡,守護著你,守護著妳。                           你們的存在不是誤解不是錯覺不該傷心不該質疑。

慢慢來,別急;一點一滴的卸下那些無心無力的自己、一絲一毫的條理那些糾結纏綿的困局。
金錢名氣彌補不了那失去的安心,甜言蜜語卻可以緩解那不再的安寧;聽不見其餘的過往耳聆,只聽的見專屬的單純聲音。
有的話語,進不了心裡,聽聽,好聽;有的話語,常駐在心底,聽聽,逐漸療癒心靈,那些困窘那些痛苦那些過去那些曾經。

不停的變老下去,卻來不及長大,時差。                     面對世界的繁雜,奮戰,孤軍。               無止盡的競爭,無止盡的疲倦。小心!小心?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