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模仿

「我愛你。」

這是一句在心裡某天將註定過期的話語,再也不管你信不信,趁它還尚未敗壞前,說完。
我知道,某天再也不會感覺到你的存在,某天將變了心,再也感受不到心靈的感情,心情。

總有一天,所有的緣份都會耗盡;經歷過,從不強求。
這次我誤判的是,誤判了這段的時間週期,比想像的擾人思緒,擾了生活。生。活。改了命運。命。運。

沒想到,某天也能治癒自己的心靈;找到與我相像能力的自己,這樣的你。                這樣的我,非常幸運。

「感謝你。」

一直擁有種奇怪的能力,模仿人類才能的能力;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前提是找到真心的熱情,對於事物熱烈的感情;任何強求而來的練習,都無法比擬。    真正的天份,不過是單純的熱忱而已。

不要質疑,全心相信,學習任何事物都會變得容易;金錢時間資源人群,全只是技術問題。
我們從相反的角度切入事情,卻在同一處產生共鳴;理智與情感發生動亂,煩燥的無法控制雙重思考,交錯平行。

我小看了自己,小看了那些才情的價值。      總是推拒掉所有伴隨而來的財運,才運。
開始瞭解等價的交易,開始學會保護起生命,開始擁有的了我自己。                                    為自己難過,為自己開心。

 

「害怕。」

不是。我不是故意。  只是習慣了,人們瞭解了真正的自己,恐懼的會離去,勇敢的會留下,那些成為真正的朋友,守護著長久,不多。
距離?什麼樣的距離,才是真正的靠近。誰可以定義,或者,不需要定義。         我想,我們會是長久的聯繫,不論什麼關係。

那是負面情緒、那是不安猜忌、那是心機瓶頸、那是自我防禦、那是衝動趕急。        全是相反的事情。
感受未知的心靈,我疑惑著,不懂,為何人要選擇這樣傷害自己。                                後來懂了,這樣才能繪出自我與他人的藩籬。

只是疲於奔命。                         瞭解的越多,卻覺得越不瞭解。                  然後,總要一直辯解下去嗎?每種靈魂本是種浩瀚的存在,不須說明。


來的及,我們在一起;來不及,我們當作是段美好回憶。                                                    生命中旅行的風景,一瞬即逝,向來如此,不須在意。
噗 當作幸運符也好,偶爾關心,再度歸回平行。              我總是能為他人解套心靈,卻救不了我自己,所以,不想 失去你,人來人往的唯一。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