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歲念

其實,我大概就是個光說不練的傢伙吧!XD
所謂的「歲念」,不過就是嚼爛的舌根,細細瑣瑣的胡言亂語。
 
曾經有過許多讓我快樂的事情,一一的從生活上流失。
我也得到其它的吧!所以,沒有什麼好埋怨的。
 
 
好想學鋼琴,但是我不想當強者。
我只是想要再像以前一樣,心情來的時候,看著五線譜就能自然彈奏。
 
好想學英文,但是我並不是完全不會。
我只是覺得終於不再需要應付考試的背誦,只是想能聽能說能讀能寫,夠用就好。
 
好想要變瘦,但是我還是一樣的貪吃,喜歡享受美食!哈哈…
我只是希望能夠達成標準體重,不要對健康造成負擔,也能穿下合身的衣物。
 
我想學德文,但是我不一定非得壓榨自己。
我只是認為達成目標總該有個努力的方向,拓展第二外語不見得是壞事。
 
我想唸碩士,但是我並沒有偉大的研究夢想。
我只是希望達到社會的期望、達到父母期望,並且期待自己能再發現些什麼。
 
我想要賺錢,但是我並不在乎能有多少錢。
我只是覺得自立更生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不論是做什麼樣的行業都一樣。
 
最後,但也是最重要的。
我想要和你好好的在一起,因為我知道並不一定需要犧牲感情來達成夢想。^^b
 
對了對了…還有玩攝影玩繪圖,以及痛快的去旅行。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