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歲末

 
我愛聖誕週!(>//////<)o~ 每天都有驚喜的聖誕週。
 
#
 
呵呵 心想事成的好日子。^ ^a
 
「Brappers這牌子,妳有沒有聽過?找個時間來找我吧!」
「剛好工廠有批新貨到,帶妳去挑,有Size就拿去穿。」
考生準備期,體重狂降。正想著該換新的幾件牛仔褲,沒想到有人就要帶我去挑。
而且,還剛好正是打算嘗試看看的品牌─Brappers。 噗… 聽說,還有我愛的Gozo!紅心
期待明天。XD 
好好的在037的地域散散心,暫時不要停留在混沌的台中,太多事情想不通。
 
 
 
 
「妳的包裹到底裝什麼?怎麼這麼重?」感謝辛苦的室友幾天前替我收了包裹…
『我也不知道,還沒拆開來看。』最近忙的,沒時間回家收信。
 
拆開一看,Jacob’s Creek Shiraz Cabernet  2005  750mL 兩瓶沉甸甸的葡萄紅酒,難怪可以重成這樣。
//──────────────────────────────────────────────────//
  • 傑卡斯席哈卡本內紅酒 (Jacob’s Creek Shiraz Cabernet)
  • Tasting Note
    色澤 : 深紫紅色
    香氣 : 梅子、黑莓果香混合辛香味,含微甜香草調
    口感 : 新鮮紅莓、輕度碳烤橡木桶香味、均衡單寧、餘味持久
  • 得獎獎項
    2004 年的席哈蘇維翁紅酒獲得全球最大型的矇瓶品酒競賽 –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金牌,
    以及 2006 年紐約舉辦全球最知名的慈善品酒競賽 – 2006 Finger Lakes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 金牌。 (2 金 5 銀 6 銅 )

//──────────────────────────────────────────────────//

開瓶,小酌,微醺。 
來的正是時候,矛盾需要酒精點綴。
 
五分鐘料理,來點重口味佐餐,墨西哥烤翅、西班牙烤餅 。
犒賞味蕾、犒賞心情;無能為力的時候,總還能享用點好心情。
 
 
 
#
 
掛號信收遲了,電鈴狂響,又被郵差小訓斥了一頓;快不記得是12月以來的第幾次了。
不過,這打壞不了收到想念的好心情。我很好,你們也要很好,我的家人朋友們。 
 
How much 聽來令人難受;不過,今年過去,我想,我會好起來的。
盡力而為,做好該做的事吧!許個心願,明年春天以前,好希望自己永遠不會累。
 
 
 
Cheer Up!我的伙伴們,一起努力吧!
 
 
老天爺爺,今年,我很乖,都有乖乖聽話。\._. 
所以你要像以前一樣總是好好保佑我身邊的人喔!每個人都要開開心心的。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