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消失

 
The words has been written over ten days.
I already forgot the feelings. But I must record the thought.
When I feel that I can honest to you all , I will tell you the everything.
 
It’s over.
 
最近火氣很大,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以前會容易這麼生氣嗎?還是久了也變焦躁了。還是,我又不小心壓抑了自己什麼?
 
可以不要把房子的事一直丟給我煩嗎?我不想再煩了,不想再煩以後要不要住在一起的事,自然的交往不好嗎?你的堅持,我實現了一次,然後呢?你就越來越沒有空陪我,一個人住很恐怖,我是為了什麼搬出來?你說要幫忙出房租,又出了多少,最後一樣是吃喝玩樂用掉的,不是嗎?現在,你還要求要我之後在台北也要住在外面,只是為了讓你陪我方便?
兩個小情侶出去約約會也很好啊!我也很喜歡跟你親密的感覺,我承認,但是我並不希望變成很大的經濟負擔,畢竟原本的開支、生活、加上學費,已經是吃緊的,我還想出國學藝術與設計,我並不希望變成空想而已啊!我喜歡把錢花在自我實現上,並不代表我對待自己不好!我很感謝你這麼疼我愛我,真的很感謝,我也很愛你,可是我有點喘不過氣,當你做不到時,你可不可以別對我有這麼多的要求,寬以待己,嚴以待人,你知道這樣被要求久了,心裡有多不平嗎?
 
我很愛你,也不想失去你。但是我更不想一天到晚跟你吵架,卻又害怕你會越來越不在乎我,也許我不該這麼看重,不該這麼執著,不該這麼勉強自己,當你火大對我兇時,我該對誰兇呢?當你在電話的另一頭大罵時,卻不准我掛電話,那有沒有想過那一字一句切割在我心裡的感受,為我好又怎麼樣呢?為我好並不代表可以利用言語暴力來傷害我,為我好並不代表可以拿你的情緒壓力來對待我,為我好並不代表犧牲你自己付出過多我會比較好受。
 
如果你開始不再說到做到,你就會開始失去我當初開始愛你的原因。如果你開始不再記得答應過我的任何事,那我也不會掛記著我承諾過你的那些約定;好累逼自己對,我不希望未來不再有期待,可是如果每個期待伴隨著只是更多的失望,那麼我會好好重新想過自己的下一步。
 
我在前進時,你可以上進,而不是逼著我陪你一起停留在原地。你不喜歡成長,並不代表我就必須跟著你一樣,我有我的心願,我不想人生充滿遺憾,也不想夢想輕易的屈服在現實當中;更不是怪我總是做出離你越來越遠的事,即使在交往前,你早就知道我朝著既定的目標前進。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