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減肥週記] 少量多餐鄭多燕(73.1→73.3→ 73.3→73.0→73.6)

因故寫下了目標,承諾的力量還真不小,寫下來以後總覺得要瘦給別人看,所以有時候想到就不敢亂吃了。以前覺得這個可怕的體重一點都不想面對,不過越逃避就越無法改變現況,今天聽到男友說看起來有瘦一點點了,雖然只少了1.6kg,心裡還是很開心的,繼續積少成多囉!一些飯局總是免不了的,目前還沒想到更好的策略,這週開始正好是生理期後的黃金周,希望能真的有良好的減重效果啦!O(>//////<)o~

新的一週的第一天,從世界設計展開始囉!^^  (本週:2011/10/25~10/31)

Day 18
2011/10/25 (二) 09:00 世界設計展 in 松山園區
飲食:肉排蛋土司、豆漿、點心:ICE ME德式冰淇淋(芋頭、葡萄)、國王餐廳(百香芥末子生菜沙拉、洋蔥清湯、麵包、帶骨德國香腸、精燉紅酒牛肉飯、布朗尼、香柚茶)→沒想到去餐廳吃一頓全套餐這麼多道,以前吃到不覺得,減肥寫起來就覺得好多Q口Q
運動:在松山設計展區走了兩三小時~
體重:73.1kg
反省:今天吃完晚餐回來,不久就累了,大約八九點就入睡了,忘了做運動T口T”,不過走了一整天,還算是充實吧!也從展覽之中獲得許多靈感,金點設計展區是我比較推薦的一區,還有室內設計區,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Day 19
2011/10/26 (三) 還書給小叮噹了~
飲食:葡萄多酚飲、阿華田、牛肉麵(這天特別宅,連吃東西都懶得出門去吃T口T”)
運動:睡著了= =+
體重:73.3kg
反省:這天在宿舍裡看完了一本書,叫做《思考致富聖經》,每每看到一個段落,總是會有點激動的情緒從心中湧上來,看到了《第六感》那一章時,我真的覺得深感共鳴,原來有人懂,真的有人懂,那些我無法解釋但是感受到的自然現象,也有人理解守護神的存在,傾聽我們的願望,然後以更高的指引我們邁向未來,變成一種直覺的存在,這是一本暢銷73年的書籍,也是鋼鐵大王安德魯‧卡內基指定拿破崙‧基爾所花費畢生研究的學問,就像在易經理頭陳述的,他一一的點出了這樣的現象;也是《秘密》與《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這些書的起源。

Day 20
2011/10/27 (四) 19:30 星巴克博源門市 with Nanny
飲食:葡萄多酚飲、米包地瓜核桃、純萃喝 特濃奶茶、關東煮(黑輪、白蘿蔔、水煮蛋)
運動:忙到十一點沒運動T口T”
體重:73.3kg
反省:其實我這兩天釐清了幾個比較妄想的念頭,就是,我要盡可能用這個月的時間讓自己畢業,並且提升自己的英語能力,然後準備大約 30w,去義大利的企業實習半年,之後回台灣我想嘗試挑戰麥肯錫顧問公司的工作,雖然我沒有所謂極度優異的成績,雖然有輔過行銷系的課,但是基本上是以理工專業為主,但是看到他的敘述與條件,還有進行了她的線上測驗也拿到91%的分數,那或許是我想要的環境,即使就算有台大學歷的光環,我也覺得機會很渺茫,但是還是想要努力試試看;畢竟,既然我已經決定十年後會以創業為目標,那麼這樣的工作訓練,可能更能拉高我看事物的格局,也能更接近我的夢想;偷偷寫在這裡面,只讓會點進來的人有機會看到XD。

Day 21
2011/10/28 (五) 18:30 圖文編輯簡報講座
飲食:冏~忘了紀錄(被毆飛),好像有吃櫻桃乳酪蛋糕、珍珠奶茶、
運動:
體重:73.0kg
反省:換方法減肥到現在,已經瘦下1.9kg了,希望明天可以更突破,讓我瘦下2kg以上,有點受夠了溜溜球效應了,希望能早日看出成效,目前以一週一公斤的緩慢速度前進,衝向54kg吧!!!( ̄▽ ̄#)﹏﹏每次都在這些體重跳來跳去的,希望先能突破到6X開頭囉!

Day 22
2011/10/29 (六) 15:00 中興大學校慶音樂會
飲食:摩斯漢堡鱈魚蛋堡(難吃)、摩斯小杯可可(普通)、摩斯格子薯餅(好吃)、系友會白吃白喝Buffet 烤雞腿、炒米粉、洛神紅茶、校長宴請台北愛樂的盛宴餐廳(我是剛好認識主人的路人,所以吃了一堆爆表的大餐T口T”),中式合菜(吃的食物族繁不及備載T__________T)
運動:逛逛
體重:不明(人在台中)
反省:今天的音樂會很棒,把中興的回憶融合進音樂會裡,這是我第一次聽見台北愛樂合唱團的演唱,因為編者將曲目與中興大學的場景都編入了,勾起了很多大學時代的回憶,蠻感動的。之後去參觀了新任校長的住處XD,然後接著帶著其他貴賓去在學校餐廳之中的盛宴用餐,吃飯的時候,聽到蠻多台北愛樂的團員solo她們的音樂,整個氣氛頗high的,聽到很多更棒的曲目,算是很大的收穫;最後學長載我和朋友去一中街,我們跑去回味想念小巷弄中的紅豆杏仁豆腐冰,之後就搭公車回到借住的地點了,和老朋友笑鬧的度過整個夜晚;還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部台劇,感覺頗有趣的,林依晨是我的菜,哈哈~

Day 23
2011/10/30 (日) 
飲食:小七奶酥麵包、純粹喝奶茶、西門町的牛肉刀削麵(蠻好吃的,不過忘了拍照,聽說是以前牛肉麵街移過來的老店,有點滿漢大餐的那種湯頭香味)、新店羊肉炒麵(也是一家不錯吃的店,他附近有另一家大推的合菜餐廳,雖然在小巷弄中,卻經常門庭若市,真的很好吃T口T”,雖然有點貴。)
運動:無
體重:不明(人在台中)
反省:這天其實蠻悠閒的,就是跟男友約會到處晃晃的日子。XD 最後宅在家小陪她玩一下網路遊戲,中午吃的牛肉麵店,是他很喜歡的一家店,我們點一碗,兩個人Share,店家還很貼心的主動提供了小碗,後來發現原來常有人是這樣分著吃;晚餐則是一家專賣羊肉系列的小店,在小碧潭捷運站附近,其實那時我們很想殺去附近一家很好吃的山東餃子館,那是一家經常客滿的店,裡頭很多菜色都很優,可惜我們身上錢帶的不夠,就走回去口味也尚可的羊肉店了。XD

Day 24
2011/10/31 (一)
飲食:葡萄多酚飲、旺仔咖啡捲心酥、樂天冰淇淋(葡萄、香草)、桃源街牛肉麵、香鄉麵館小菜(自己一個人果然就開始亂吃T口T”)
運動:無XD
體重:73.6kg(果然是個爆表的週末)
反省:這個周末南下到台中去,果然Hold不住了T口T”,幸好復胖沒超過1kg,只好繼續堅持下去囉!><

本次減肥使用的方法,參考…(試試看執行三個月以後的效果如何囉!XD)
0010502986_bc_01.jpg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