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游移

有時候,我困頓,我想逃離…
為什麼我的,竟是這樣的你,這樣的我自己,這樣的唯一…

揭穿傷口,穿梭在每個天真的小時候,哽在喉中的酸楚痛苦,緊壓著心靈。
我們不是封閉,只是大部份的人們聽不懂,那是什麼樣的聲音?聽不見自己,聽不見開放的心緒…

人魚的聲音在地面上刺耳難聽,回到海裡則是充滿美妙感情。
矛盾著嗎?每次希望我靠近,靠近了以後又抗拒,抗拒了之後,又擔心我逃離;動彈不得。
好起來了嗎?每次喜歡的總是相安無事,變成愛情卻是痛苦恐懼心事瓶頸,克服了嗎?過的去嗎?
還在逃避嗎?逃避那無能為力的自己,逃避那無力反駁命運的自己,逃避那無可抗拒的過往曾經。

這場證明題,拼命的歸納反證矛盾證實著,到底想證明些什麼?
你是我的謬思,閒繞著思緒,找的回對生命的濃烈感情,卻也澎湃的難以駕馭,灼傷了自己。

每個笑容都是真心,我們都是喜愛歡笑樂天知足的孩子吧!?
只是,生存總有壓抑,童年的抗爭無力,無力到了現在是那些曾經,已經不是現在,童年已經過去。

恐懼還在嗎?害怕還在嗎?要一個人面對,還是找伙伴一起?
疑惑著吧!?到底是害怕得到恐懼失去呢?還是害怕受傷恐懼傷害呢?我們防禦。

血淋淋的。鏡面投射出這樣的自己,好腥好腥。
音樂什麼時候才會離場?生命告終的那一刻起。明明活生生的,為什麼要對地面的羽絨訴說心意。
聽起來,我不懂我自己,我在說服你,還是在說服我自己;我只是無所適從的,不知從何走下去。

The Tower – Vienna Teng 獻給你 / 在想不通為何竟回憶過去,旋律不自禁的飄盪在耳際。
我逐漸痊癒,由衷的感謝,世上有你;你呢?康復了嗎?還是,假裝忘記?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