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火爆

#
 
別訝異,我本來就不是什麼好人。
如果跟我組team,裝廢隨你,或許是真的廢,不是裝的。
但是,如果接了事情給我擺爛,「拖累整組人」,真的別怪我耍狠!
 
你以為只有你要考研究所啊!
你以為只有你有課要修啊!
你以為只有你要補習啊!
基本的責任感都沒有,真的很白目!
 
一個人可以當零分,掛名無所謂。
但是,當到負分的人,真的讓人覺得很疲憊。
 
我可以讓你當掉四學分的,如果你再這樣下去的話。
反正,那四學分你從頭到尾都只是在擺爛不做事又兼批評。
 
心軟給你機會是自找麻煩,還沒跟老師講破是自討苦吃。
 
 
 
 
很好= =a,從小到大,幾乎不太會討厭人,總覺得全世界都是好人。
也許他們說的是,這世界上就是有壞人的,他們出生來挑戰你的底限,挑起你的劣根性。
我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學不會以德報怨,但是,我會還你個「公道」的。
 
 
#
 
氣完了、罵完了。oh yeah!這是我五年來第二次激動的想要罵人。(= " =)o~
好吧!意想不到吧!沒想到我會火吧!(唉…看來有一陣子有人會害怕跟我講話了。)
 
算了,我不遷怒,但也無法遷喜;
練習著好惡分明,我也不曉得這該是成長、抑或是一種退化。
 
以前對什麼都沒有情緒,不容易快樂不容易傷心不容易生氣不容易開心。
後來,開始感染了環境,變得情緒化了;變得像個正常人了;
變得不用一直遇到親密好友感嘆的說:「我都不瞭解你,你從不表達情感的。」
 
可是,這樣真的好嗎?
好像弱點不停的暴現,隨時可以被挑動似的。
 
 
有些事,可以拿來玩,笑笑的隨隨便便就好。
有些事,得過且過的,連我自己都無法原諒自己。
 
 
#
 
該死!~>"<~ 打完發現,我真像個魔羯座。
 
可是,我開始需要固執了,因為,原則才能保護好自己在這世上生存的條件。
可是,我不能永遠被保護,被你們保護;太多時候,我必須獨立自主的找出自己的生路。
 
 
#
 
好了,胡言亂語氣話說完了。= " =+
還剩三天,靜觀其變吧!不管什麼樣的結果,我想目前還是in control的狀態。
只是再讓我看到是今天這樣的結果,「嗯!不送!」推下你早該下的懸崖也是應該的。
 
#
「真是太差勁了。」(= " =+)實際上,我只說的出這麼多吧!
 
轉貼這個給對方看好了,表裡不一不適合我,
最好是互相看對方不爽,總比虛偽的和平好太多了。
 
 
#
 
所謂的好心,是會拿來被利用的。(乖乖…有沒有好好的學到一課啊!>"<)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