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烘了

#

突然間,生活中只剩下學習這檔事!~>"<~
之前忙的半死,還有籃球可以打、還有社團可以跑、還有國畫課舞蹈課瑜伽課可以上。

因為多元性,所以精力總是源源不絕的。

 

#

嗯嗯~~~或許我該改變心態。
重新再將學習放為樂趣之列,才會用心對待!XD

 

 

#

開始省錢,明年想送給自己的畢業禮物是出國遊學;還是那股打算自費自理的倔強,證明自己長大成年。

 

呵呵 至少餵飽自己,重玩起了烹飪烘培,今天做的烤布丁與巧克力夾心餅乾很成功!!!哈…

重新複習,果然從最簡單的入門最好。
飲料>果凍>餅乾>布丁>蛋糕……簡單度來說@@a

不過因為是自己做的,捨不得一下子就全都吃光光。:P 慢慢享用…
然後終於把搞不出花樣的土司麵包,變成了糖片土司、法式土司、蒜香土司,當幾天的早餐消耗完了。

呵呵~~~既然沒時間去畫畫、沒球伴打球、沒課修跳舞、沒時間出遊拍好照片,那那那…做出美美的餐點餵飽自己總行吧!:)

 

 

開伙一個月後,整個人變得好挑嘴!orz|||(這樣好像有點糟…)
太鹹、太油、太甜、味精太多;一口就嚐的出來。
食材不新鮮、料理過久、調味過重;味覺倒是騙不了人。

好像又回到剛來台中生活的那一陣一樣。= " =+
經過什麼店家都挑不起食慾。雖然這樣也好啦!我這樣的大胖子早應該減減肥。

 

真的是離家之後才知道家裡的好啊!= " =+

一時興起想排個海鮮"週"菜單的,煮個海鮮粥、煮個湯、焗個海鮮料理、做個白醬紅醬來拌義大利麵、燉飯什麼的。
才發現…(> " <)o~ 原來家裡常吃的那些,都都都都都…不便宜啊!一樣食材就爆了將近半個月的總預算。

母親節回台東,老爸熱情的拼命招待新鮮帝王蟹!什麼鬼…居然在大買家的冷凍櫃要600元一隻!~>"<~
連小小片的鮭魚都要60起跳!~>"<~ 蝦系列、干貝、鮑魚也個個破百元,只好買個花枝丸充充數好了。(汗)

嘿嘿…不過,總會有辦法的,等我規劃好菜單吧!這是我現在唯一的樂趣啊!(太宅?)

 

 

朋友來找出去玩,狠下心來一一拒絕,心虛的越來越少去…Q Q 這就是考生的心酸…
所以,再不好好唸書,我就太對不起朋友、太對不起父母、太對不起自己了。(謎之音:努力自罵自醒中…)

 

#

「吃得好、睡得好、天天沒煩惱!XDDD」←生活目標這樣進行中…GO!GO!GO!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